白夜行走的貘

【主桓易】Forbidden love-04

      04

     易恩和Evan揣着两张欢乐谷门票,直到到了游乐园门口,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不是节假日,园内的游客不算多,俩人都戴着鸭舌帽和墨镜,并没有戴口罩。北京难得这几日风和日丽,空气清新,况且戴上口罩反而引人注意。

     组内的年轻演员们原以为今天又是一天戏,都做好了被骂的准备,却没想到一大早没见着林导,副导Wang倒是给大家开了个短会,还给几个主演布置了任务。这没头没脑的任务,弄的几个年轻人面面相觑。

     这任务日程安排的还不短,整整一个月。助理把日程表发给大家,可好,满满当当好几页。

     仔细翻了翻,任务做起来不难,可几个大老爷们的,竟还是觉得丝丝尴尬。尤其是许京和严乐那组,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真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剧组还分给摄影录制那边跟拍的任务,一共安排了三个小组。摄影组的冲大家无害的打招呼,“你们就当我们都是空气,是那天边的浮云。”

     说的好轻松,谁家浮云整天跟在人后边,360度无死角的拍。能够说服自己的是,都是专业的演员,就当拍个综艺节目,没在怕的。

     这第一天的任务,各自领了回去,竟是去欢乐岛游玩。

     抛掉副导说的好好培养感情培养默契这条要求,没有紧锣密鼓的拍戏和背台词,这欢乐谷的游乐时光,还是蛮享受的。

     环园小火车徐徐行驶着。

     “Evan,你看这些树竟然不是真的,好神奇哎”易恩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坐姿,往外看着风景,表情有些夸张。

     Evan一副你是小孩子吗的表情,轻轻摇了摇头,打开手里的地图,“易恩,你想玩什么?”

     “我什么都想玩也~”易恩的眼睛亮亮的,上扬的嘴角拖出一丝有些撒娇的尾音。

     “这么多,你确定今天都要玩?那我们真的是,排到天黑也玩不完哎”这宠溺的语气,旁边兢兢业业在拍的工作人员猝不及防的吃了满口狗粮。兄弟情深成这样,真的好吗?

     “那你想玩什么?”易恩突然转过头凑了过来,吓了Evan一跳。

     “…呃,我还蛮想坐这个过山车,然后那个失落玛雅整体看着也蛮有趣…”Evan 停顿了一下,盯着易恩问,“so,your decision?”

     “那我跟着你好了。”易恩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又是一碗狗粮,旁边的两位,你们开心吗?这俩开心就好。

     欢乐谷的过山车是亚洲第一台飞行式过山车,旋转的座位可以让游客面朝大地,体验相当刺激。

     “啊啊啊……”易恩觉得整个大脑都在充血,心脏已经挤到嗓子眼了,紧张的情绪油然而生,整个人都不好了。看着前排工作人员还在敬业的拍着,易恩觉得自己的偶像包袱彻底没了,不,偶像包袱这种东西似乎从来就没有过。

     过山车快速旋转着,工作人员也有点眼花缭乱,血压上升了,对不起导演,这会真的拍不下去了。

     看着前排工作人员转过身去,易恩突然被一只熟悉的手握住手腕,扭头,Evan对着他做着口型,“没事。”

     易恩觉得自己的耳根好烫,不知道Evan有没有注意到,一定红透了。

     大半天游玩下来,整个人还处在兴奋中。几个年轻人在游乐园碰了个头,挑了家餐厅吃饭。看起来大家都还蛮开心的,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导演想要的效果。在工作人员眼里,除了许京和严乐之间的互动似乎有些生硬,其他几个这默契根本不用培养嘛。呃,不对,导演说的是培养感情,嗯。

     “谈恋爱的那种相处,要把自己代入进去,懂吗?”

     想想副导的话,工作人员突然觉得路可能还很长。

     这家餐厅挑选的不错,菜品种类挺丰富的,几乎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

     铺满一桌子的菜让几个年轻人胃口大开。

     “你们别光吃啊,想想早上导演的话。”一旁的小助理看着他们只顾着吃,小声提醒着。

     “……”几个年轻人突然停下刀叉,一起盯着小助理。

“     呵呵,我就是那么一说。”小助理默默缩回去喝果汁。

     “咳咳,那个,根据安排咱们要玩一个游戏。”工作人员清清嗓子,掏出了任务卡。

     What?吃个饭还有任务。易恩努力将口中嚼着的一大块肉咽下去,瞪大了眼睛。

     国王游戏是什么鬼,为什么还要玩这种过时的游戏。听完游戏规则,大家安静了几秒,外面啊刮着风,游戏啊全是坑。

     十分钟后。

     “哈哈,我抽到王了也,小样,叫你们整我。”沐晓叶摩拳擦掌,一脸兴奋。

     不是过时的游戏吗?你们现在都这么上劲是要闹哪样。

     “我抽到的任务卡写着:1号和3号来一个情侣间的热吻。”

     剧组现在都能玩这么大么。刚才除了许京和严乐来个亲密拥抱,这个尺度可真是相当了。吃瓜群众发出“哇哦——”的声音。剩下拿着1号和3号手牌的Evan和易恩相对无言。

     “这个真的,这个真的玩太大了吧?”Evan一副投降状,眼角余光瞥了眼易恩。

     易恩明显有些措手不及,旁边还在拍着,不知道后期这些会不会放出来。

     “要不,要不罚我们其他的好了。”易恩说话声越来越小,不自觉脸颊泛起了红晕,慌忙拿起杯子佯装喝水,遮住半张脸。

     看热闹的永远不嫌事大。

     “游戏的规则就是这样,对不对?”工作人员停顿了几秒,“那要不这样好了,你们自己选择一种亲吻的方式。”

     Evan拍了下大腿,“OK,OK。游戏嘛,对不对?”话音未落,一把将易恩扯进自己怀中,轻轻在脸颊上啄了一口。

     “哦哦——”周围起哄的声音响起。

     易恩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刚才真的是Evan?!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