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主桓易】Forbidden love-07

      07

      会所包厢里的音乐震天响,年轻人玩闹起来活力四射。快一个月的相处,大家都很熟悉了,不在镜头下都很放松。

      易恩喝着饮料,目光却像黏在了唱台边拿着话筒的人身上。

      “走一个。”挪到自己身边坐下的人也不管易恩有没有反应过来,就拿着杯子跟易恩的碰了一下。

      易恩回过神,转头,是严乐。给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易恩喝了口饮料,眼光却又不自主的往那人身上挪。

      严乐大咧咧的往易恩身上一靠,嘴巴凑到了他耳边。

      热乎乎的气息让易恩皱了皱眉,刚想起身,却被严乐搭在肩膀上的手强行按住。

      “易老弟,你这样可不行。”

      易恩眉头皱的更深,他似乎感觉到唱台边Evan投过来的目光。

      严乐比自己大两岁,家好像是东北那边的,私底下说话总带着一股子大茬子味。其实易恩刚与他熟悉的时候,对他的口音乐了好阵子,脑子里立马就想到一个人,他们团的熊老师。时间长了口音差点被带跑偏,一口东北味的台湾腔,也是没谁了。

      别人都喊他易恩,偏偏他每天一口一个易老弟易老弟,亲热的很。

      可是关系怎么熟稔,这个太亲密的动作也让人不喜。他分明看到Evan往这边瞟了好几次,易恩的脸色慢慢冷了下来,刚想强行挣脱,却被耳边的一句话定住了。

      “我怎么觉得Evan有点怪怪的?”

      “你什么意思?”只要牵扯到Evan,易恩简直就像戳中了软肋,看着严乐的眼神也凉飕飕的,仿佛带着刀。

      严乐忍不住打个冷战,想了想,还是硬着头皮小声说道,“你说他最近看你的眼神,是在看你还是苏苛啊?啧啧,真是敬业。”

      易恩呆住了,半天无话。

      严乐看在眼里,心满意足的走开了,又坐到许京身边。

      “你就看热闹不嫌事大吧。”许京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声音对严乐说。

      严乐笑眯眯的拍了拍许未,一副操心好你自己的表情。许京抖了抖,腹诽了句你大爷的,你家那口子知道你那么切开黑吗,随后想到昨晚严乐和他那口子在视频的腻歪劲,又抖了抖。

      疯闹够了,第二天还是满满的工作,年轻人都三三两两的散了,各回各房。

      易恩坐在床上发呆,洗过澡的头发,湿漉漉,也懒得擦。

      这阵子为了演好电影,他和Evan都很用心。本子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不停的抠细节,体会角色。表面上看,俩人进入的都挺顺利,可易恩却知道自己有点问题。他能全力去做苏苛,却免不了有时出戏,尤其是对上Evan那双暧昧不清的眼睛。

      为什么他老是在纠结Evan看的是自己还是苏苛?

      Evan对自己重要吗?很重要,非常重要,极其重要。他甚至觉得Evan在自己心里的位置会高过以后的女朋友。

      说到女朋友这个字眼,似乎练习生的时候还会想想,之前也谈过一个,虽然时间很短。可自从遇到Evan,就似乎再也没想过。

      别人一直都说自己是Evan的超级迷弟。是的,自己也很确定是这样。在没有见到Evan本人前,他就很喜欢,很欣赏。在自己加入男团,和Evan一起参加通告,一起练歌,一起排舞,一起演出,甚至一起演戏。直到Evan越来越依赖自己,会在自己面前像个欢脱的大男孩,会和自己玩一个梗玩到烂,会不厌其烦的帮自己收拾房间照顾自己,会宠溺的听自己喊他马振桓,听自己嚷嚷着要做他哥,会在自己不开心时耐心的安慰自己。会把自己宠到无法无天的人只有Evan吧,能在他面前无法无天的也只有自己吧。

      易恩想过很多,甚至想过恋人的那种感情,可他知道Evan有过女朋友,又怎么会去爱一个男人呢?

      那自己呢?

      反复的问过自己很多次,易恩心里一直不敢确定答案。其实何必多问,答案早就有了。

      “popo,又在发什么呆?”Evan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易恩猛的回了神,一双大眼睛有点迷茫的眨了眨。

      Evan顿了下,用手中的毛巾包住易恩的头发,“不快点擦干,会感冒哦。”

      一双属于Evan的手隔着毛巾在头上轻轻揉了揉,易恩的脸又热了起来。

      到底是苏苛还是易恩?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