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同人固秀】男狐聊斋秀郎续篇(文案)

随便写写,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不那么悲伤的结局,文笔渣渣,请轻喷。

————————————————————

文案:

刘子固:花开半晌,酒醉微醺,一壶栏杆意我醉了三年,我不能再醉下去了。

秀郎:你是来和我了断的吗?

刘子固:秀郎,你我之间阻隔太多,同为男子,人妖殊途…

秀郎:这些都是那些凡人自设的枷锁,你不在意,它就不存在。

刘子固:凡尘中打滚,怎能不介意。

秀郎:这些都不是你拒绝我最重要的理由。

刘子固:最重要的是,我已将酒杯赠予阿绣,纵有绝世佳酿,我也无杯与你共饮。

秀郎:不能要回来吗?

刘子固:一诺千金。

秀郎:好,我知道了。

刘子固:这把扇子便赠予你,留个纪念吧。

秀郎:我很喜欢一首诗,里面有一句是这样说的,忧伤以终老。

刘子固:我会老,你不会。

 

 

涉江采芙蓉,兰泽多芳草。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 

还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