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22(下)

      夜空中最亮的星22(下)

      Evan接过骰子,轻轻往桌子上掷。团员们突然一脸期待的齐声喊,“真心话!真心话!”

      威—你们这样子看热闹不嫌事大真的好吗?

      2点,另一个骰子在桌子上转圈,是5点?不知道谁碰了一下桌子,4点。是大冒险!

      “哇,大冒险也!好的,那我们期待一下Evan会抽到什么呢?”主持人拿起话筒开始活跃气氛。

      打开纸条,“请和在场的任意一位成员kiss.”

      “威—”团员们纷纷作倾倒状,此时的内心都有点崩溃。叫你们刚才起哄,现在怎么样?

      伟晋翻起了白眼,差点从沙发上蹦起来,“等一下,这个不是惩罚吗?所以说现在到底是在惩罚谁哎?我怎么觉得像在惩罚我们…”

      “Evan,Evan!”Teddy也突然激动的喊Evan,“你知道,我们两个感情比较好对不对,所以…”

      “所以?”Evan接过话问Teddy。其他团员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俩。

      “所以拜托你不要选我啦。”Teddy一副告饶的样子,内心狂喊我还想活很久,拜托。

      Evan略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将目光转向身边的以纶,以纶刚好在喝果汁,感受到Evan的目光,突然呛到,拼命的咳嗽。子闳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Evan,给小天使拍背顺气。

      好吧,本来也不打算选你们啦。Evan无语。又看了看明杰,伸出手指向了伟晋。

      “要不就伟…”晋字还没有说出口,伟晋就炸了。

      “Evan你不要害我啦。虽然前有亡国之恨,但也是结义兄弟好吗?”伟晋你在说什么啊,其他人简直要被笑晕了。

      而宏正看着Evan一脸“和善的微笑”。

      你们怎么回事?Evan真是满头问号了,我一定是和假的兄弟们在一起。

      “等一下,为什么你们今天都那么怕和Evan亲亲?”主持人看着团员们的反应,也一头雾水。

      “因为…”明杰顿了一下,然后做了一个怪表情后说,“因为Evan今早有吃洋葱,哈哈哈…”编不下去好想笑,明杰突然笑场。

      EXM?我早上有吃洋葱吗?Evan更懵了。

      “Evan你要快点选啦”主持人开始催。

      “那就Dylan好了。”

      我倒是不怕那什么,但我怕那什么。Dylan听到Evan cue自己,突然觉得膝盖很疼。

      刚好Dylan就坐在Evan旁边,Evan凑过去,轻啄了一下他嘴角边的脸颊,又快速离开。

      “这样可以了吗?”Evan看向主持人。

      台下已经尖叫声一片,团员们则是一边哄笑一边同情的望着Dylan。

      

      轮到以纶,是真心话。

      “如果在团员里选一个喜欢的人,会选谁。”

      “喜欢的人,当然选子闳喽”小天使以纶看着身边的子闳笑的一脸灿烂。

      “天啦,迷弟以纶上线。”伟晋、明杰几个人插嘴说道。

      “哈哈哈”小天使魔性的笑声响起,接着解释了一句“因为我们俩的梗比较一样啦”。

      接下来子闳扔到的是大冒险,喝了一大口混合着可乐芥末苦丁还有醋的怪饮料。宏正则是真心话。“最想感谢哪个团员。”

      宏正清了清嗓子说道,“其实我想说,我们的每一个团员都值得感谢。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我们现在的SpeXial,就没有我们这个融洽互帮互助的大家庭。”

      “喂喂,宏正你太官方了吧。”主持人抢白道。“最想感谢哪个,回答问题啦”

      “好吧,那非要说最想感谢谁的话,那我今天想感谢一下伟晋。”宏正看着伟晋说道,伟晋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为什么又cue我,“大家知道伟晋和我都是第一期的团员,其实从一开始在一起,我都蛮担心他。但是,其实大家也看到,我不在的时候伟晋都能把大家带的很好,尤其是我受伤那段时间,还是蛮辛苦。谢谢你从最开始陪伴我…们到现在。”

      宏正说完给了伟晋一个拥抱。

      “什么啦,突然变那么煽情…”伟晋眼眶有点红,“拜托,明知道我泪点很低…”

      “团妈啦”不知道谁突然冒出来一句,大家都哄笑起来。

      “威—什么鬼?”伟晋瞬间也被逗笑了。

      接下来伟晋,真心话。“假如要在团员里选一位在一起,会选谁?”

      “这个问题和刚才以纶那个有点像哦”伟晋放下纸条说着,“那我选宏正啦。对不对,刚才他都那样说了,我不选他,好像很为难。”

      “那你不要为难好了。”宏正接了一句。

      “威—说笑啦,我选宏正,我们俩年纪是最接近的,而且…哈哈哈,逃不过年龄这个梗了。”伟晋说不下去,笑场了。

      明杰扔到的是大冒险,摆一个最离谱的鬼脸。明杰摆了一个超级搞怪的,还表示这个是小意思啦。而Teddy的是真心话。“最想不在场的哪位团员?”

      “天啦,今天我们这个不是真心话大冒险,是真心话大表白吗?”Teddy笑着说,“那就晨翔好了。大家知道晨翔最近一直在内地拍戏,我们都有很久没和他见过面。那这次录专辑,他可能也是最晚回来。其实他那个拍摄环境蛮艰苦的,而且最近有听说他遇到了一些可以说是不太顺利的事情吧。我想说不管是什么困难吧,你都有兄弟们在身边挺你,所以坚持下去,加油!还有,快点回来吧,兄弟我还等着和你一起飙车。”

      团员们一起鼓掌,给晨翔加油。

      

      节目录制到了最后,主持人突然说道,“那其实今天呢,我们还有一份惊喜。今天其实还是我们SpeXial一位团员的生日。大家知道是谁吗?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易恩!”台下粉丝们大声喊道。

      听到这个名字,Evan控制不住的心跳加快,在期待什么?

      屏幕上播出一段VCR,是易恩。

      “hello,大家好。我是SpeXial的易恩。我现在在首尔,很开心能收到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还有谢谢小星辰,谢谢兄弟们!”

      “你唱首歌嘛”VCR传来画外音。

      “什么?我生日不是大家唱生日歌给我听吗?”易恩吃惊的看着镜头外的方向,笑弯了眉眼。

      “好啦,那就lalalala~~~  哈哈哈,我好糗,好啦就这样。拜拜啦。”

      Evan收起有些失望的表情,自己在期待什么,怎么可能。不过易恩哼的歌,他听出来了,是易恩的第一首单曲《我是你的super wang》,记得里面有大段的英文歌词,那时他缠着自己教他好久,自己真的就差没给他拼音英文歌词了。Evan翘起嘴角,会心一笑。

      “好啦,大家看过易恩的VCR是不是很惊喜呢。那么,下面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声,更刺激更惊喜的在后面哦。”主持人边喊边示意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蛋糕推了上来。“下面我们有请SpeXial的—易恩!”

      随着粉丝的尖叫声,易恩从后台走了出来,轻快的走上舞台,跟大家挥手。

      易恩!!

      Evan觉得心脏要蹦出来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易恩他真的出现了!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