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主桓易】Forbidden love-03

写在更文前的(废)话:

尝试写这种剧情走向的文,感觉并不擅长(挖坑作死),预计撸主会写崩,人物ooc什么的,撸主先道歉。

另外一句废话就是,撸主的bzhan收藏夹昨天基本阵亡,现在的心情依然是,WTF?

好吧,我还是会认真更文的(只要挤出时间【允悲】)

———————————————————

       03

       剧组灯光打开,摄影机调整好轨道,除了必要的工作人员,其他人全部清场。随着林导点头,“Action!”一个新的故事娓娓铺开,慢慢呈现出来。

       “她是谁?你说啊?”易恩迅速进入角色,大声质问Evan,眼圈渐渐泛红。

       Evan皱了皱眉,披上外衣转身向外走去,只撂下一句,“我懒得跟小孩子吵架。”

       “小孩子?!一直以来你都拿我当小孩子是不是?你要走?好啊,走啊!”易恩嘴唇抖着,声音似乎要撕裂这恼人的气氛。

       Evan头也不回的向门口走去。

       “Aaron!”易恩扑了上去,搂住Evan的后背,“别这样…”

       Evan轻叹口气,回身一把抱住易恩,猛的吻了上去,疯狂而炽热。易恩笨拙的回应着,两人很快扭到沙发上,Evan用力扯开易恩的上衣,抚摸着,眸子里充斥着渴望……

       “Cut!”林导响亮的声音在室内回荡。

       Evan停下动作,看向躺在身下的易恩,眼神有一丝尴尬。易恩的衣衫不整,耳根却很红。Evan犹豫了一下,将易恩拉了起来。俩人一起望着林导。

       林导沉着脸没说话,反倒是站在旁边的副导Wang中气十足的吼道,“No!你们这感觉不对。之前有说过吻戏要借位了吗?你们是演员,专业的OK?这段是Aaron和苏苛感情戏的一个转折点,俩人这时候正处在热恋期,Aaron却迫于家庭压力去和女生约会,苏苛有误会,他们的感情是浓烈的矛盾的,你们认为借位能够更好的表现出来吗?你们好好体会下,重来。”

      听Wang说完戏,易恩和Evan都有些懵。拍剧遇到亲密的镜头,很多演员都会借位,就算不能借位,导演一般也会提前说,让演员有个心理准备。而在拍戏前,导演并没有特别要求。最奇怪的是林导喊了cut却不说一句话,可他对副导Wang的话似乎表示了默许。

       不能借位?易恩和Evan对视了一眼,空气中不知为何突然多了一分尴尬。俩人确实关系很好,而且以前有段时间宣传时也是一对CP,可像这般的对手戏是第一次。尽管看过剧本的俩人已经有了些觉悟,但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于是在第二次开拍时,吻戏刚开始,就被喊cut了。没有进入状态。

       连续被cut,林导脸上浮现出一丝不耐。副导Wang的脸色也很难看。整个片场除了机器运作的声音,变得格外安静。了解林导的都知道他是一个怎样严苛的导演,如何细节控。

       好一会,易恩觉得自己手心都在冒汗。林导扭头和副导Wang悄悄说了句什么,Wang点点头,对大家道,“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大家辛苦了。”

       所有人在一脸懵逼中结束了一天的拍摄。

 

       晚上11点,几个年轻演员却全无睡意。

       (微信群6人)

       何未:“我把大家都拉进群里啦。以后有什么事情互相照应下~”

       许京:【笑脸】

       沐晓叶:那以后就交给你了。@何未

       何未:??

       沐晓叶:有人年纪最大。【捂嘴笑】

       何未:【允悲】

       严乐:都没睡呢?今天这么早就结束了,我怎么有不好的预感?

       Evan:sorry,今天没进入状态。

       何未:安啦,第一天,别在意。

       严乐:易恩睡了?

       Evan:没,他在我这。

       何未:突然想起来,我要去冲个澡。

       沐晓叶:哈哈,你们多交流哈

       严乐:哎呀,好困

       易恩:威~ 我们俩在对台本啊,明天不想再这么cut.

       (群里蜜汁沉默,3分钟后…)

       许京:就去刷个牙,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

 

       Evan房间内,易恩很自然的斜靠在床头,手里捧着剧本,盯着坐在床尾的Evan奶声奶气道,“Evan~~ 我饿了~~”俩人已经对了两个小时台本了,正在长身体的大男孩总是容易饿。

       Evan站起来到桌边翻了翻,“只有泡面,OK?”

       易恩点了点头,一脸乖巧的看着Evan。

       “好吧,我来泡。”真拿这孩子没办法。转身去烧热水,Evan没有看到易恩嘴角扬起的得逞的笑。

       “易恩,明天你觉得会有问题吗?”

       “我不知道耶…”

       “这么没底气?不像你哎”Evan将叉子叉住泡面桶,转身走到易恩面前,俯身慢慢凑近,看到易恩有些呆呆的表情,轻挑了下眉毛,“要不要再试一下?”

       “欸?”

       未等易恩反应过来,脸上已经感受到Evan温热的呼吸,还有越来越近的薄唇。

       “啊!!”

       砰地一声,易恩从床这边翻滚到那边,成功滚落在地。

       “威~~  专业点,OK?”Evan看着易恩的反应,有些无奈,不禁怀疑明天的戏真的没问题?

       坐在地上的易恩,双手攥的紧紧的,拼命按捺着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不要这么犯规好吗?



评论(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