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02

        夜空中最亮的星02

        连续几天通告,新专辑宣传活动先后去了台中、新竹、桃园,最后一站回到台北。

        这次宣传之行,团队12个人依旧是没办法到齐。自两年前SpeXial在内地越来越火,团员们各自都有接戏、接各种通告,两岸三地来回跑,每次团队宣传都很难到齐。Evan、以伦、Teddy、子闳几个人去加拿大录制一个户外真人秀,来不及赶回来。而执则在内地拍戏,剧组还未杀青。好在团队剩下7个人都在,宣传活动也是进行的有声有色。

        刚结束在桃园的宣传,团队一行人便上车赶往最后一站台北。车上,Dylan在直播,明杰、伟晋在旁边一会耍宝、一会扮酷,sei的不行,时不时入镜跟镜头那一端的粉丝打招呼,车里面好热闹。宏正在认真看台北的宣传活动内容,晨翔戴着耳机、眼罩补觉,风田则坐在易恩身边,很安静的刷手机。而易恩出神的望着车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易恩!易恩!”直播里,粉丝有喊着要见易恩的,伟晋探头过来,对着易恩猛喊。

        “耳朵要炸了啦。”易恩回过神,夸张的用手揉了揉耳朵。

        “易恩又放空了,在想谁?”明杰插了一句,又不怀好意的戳了戳风田,“快管管你家易恩恩。”

        “威——”车内的人闹作一团。

        闹过一番,直播仍在继续,Dylan在跟粉丝聊最近要上线的一部新戏,参演的伟晋也跟着聊,两人一唱一和,还表演双簧,整个直播过程粉丝都反映热烈。

        易恩看着在直播双簧的俩人,突然想到他跟Evan有多久没有同框直播了呢?


        “B-box?那个我只会一两个音哎,就是比较简单的那种。”Evan对着直播镜头,温柔的回答粉丝问题。说完,应粉丝要求。用手半掩着脸,作出一个B-box的专业手势表演,手势是有了,声音呢?

        “威—— 你骗我,你骗我,易恩。”Evan一边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着,一边对着易恩狂喊。易恩富有磁性的笑声,笑的前仰后合,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马振桓,你好好笑哦。”

        “你们知道吗?他刚刚给我打手势,让我来做样子,他来帮我B,结果他骗我,他骗我。”Evan向直播镜头那一端的粉丝们控诉,脸上却是收不住的笑容。

        直播屏幕上的弹幕一波波飘过。

        “2333333,易恩你只能欺负马马。”“哈哈哈,易恩日常怼马马。”“威——”“你们这样自带结界好吗?”“马马好可爱,太宠易恩弟弟了吧”“这颗糖我吃的好饱。”“给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

        ……

        粉丝们都好可爱。

        

        易恩嘴角微微勾起,回想着那时候他和Evan的直播。演双簧似乎也直播过,俩人默契的不行。好像在横店的日子,俩人的直播就离不开对方,大概真的是觉得自己一个人直播好干吧。有一次,Evan直播,易恩记得他对着镜头说,“你们知道吗?他刚才跪着求我,求我跟他一起直播。”那时候的Evan真的是很宠他,很包容照顾他。想想那时候的自己,好傻。在Evan的心里,自己只是个需要处处被照顾的小弟弟吧。那时候自己调侃说Evan那是母爱,可却一箴成真。

         “易恩,我们到啦。”风田温和的声音响起,奔波了一路,他们团队一行人终于抵达台北的酒店,接下来就要全力为最后一站的宣传做好准备。易恩看了眼时间表,忙完新专辑的宣传,他就要再次奔赴横店,新戏要开机了,他需要尽快进组。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