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04

先简单更一点吧,这两天太忙,右手手腕又扭了一下,打字好别扭。另,万一写崩了,还跪求轻拍。

——————————————————————————————————


        夜空中最亮的星04

        “马振桓,你怎么会在这?”易恩哑着嗓音,极力掩饰内心的波澜。

        Evan揉了揉眼睛,半坐起来,给了易恩一个浅浅的笑容,“你不是问我看到现在的你,开心吗?所以我来告诉你,易恩,看见你的进步,我真的很高兴。”说完,将放在床头的包拿过来,摸了一通,掏出一个精致的礼物盒。

        “congratulation,这个送你。也算是补给你的生日礼物吧。”Evan满眼温柔。

        易恩一怔,今年的生日是在剧组度过的,虽然和剧组的人和粉丝在一起很开心,但是缺少马振桓的生日却有一丝落寞。他没想到Evan依然把他的生日放在心上,还如此贴心的准备礼物。

        “Evan,……谢谢你哦。”易恩努力抑制住酸涩的眼睛,低着头不太敢看他,半天冒出一句谢谢。

        似乎觉察到易恩的情绪,Evan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又躺回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易恩,我要睡觉啦,连夜飞回来,我要倒时差……”渐渐变低的语调,无意间流露出一丝撒娇。

        “哦,好啦,你快睡啦,那么辛苦。”易恩拿着礼物,回到自己床上,听到Evan逐渐平缓的呼吸声,却无法再入睡。

        马振桓,好想像以前一样亲密,可现在一个房间,心却那么慌,不知道该怎么靠近。易恩眼神暗了下去,打开礼物盒,却惊住了。Cartier手镯,love系列。易恩眯起眼睛,紧紧握着金色的手镯。马振桓,马振桓,你是故意的还是不懂这个系列?两年前生生断掉那个希望,却对自己依旧那么温柔,到底你是太温柔的老好人,还是在故意逃避?

        轻轻关掉床头灯,望着另一张床那个人的安静睡颜,易恩默默的坐着,直到天光微亮。

        

        “威——,Evan你怎么会回来?”一大早看到一起出现的Evan和易恩,伟晋的下巴简直要掉地上。

        “加拿大那边我的录制部分已经结束了,那我就先回来参加新专辑宣传咯。”Evan温和的解释。

        “你要不要那么拼啊,Teddy夜里发消息说,你刚结束拍摄就搭夜班飞机回来,今天节目要录一天耶,你ok吗?”晨翔一脸惊讶的问着。

        “我ok啊,昨晚我有补觉。”Evan点点头。

        易恩听到晨翔的话,目光复杂的看了Evan一眼,突然想到风田。

        坐车前往娱乐百分百节目录影棚的路上,易恩跟风田坐在一起。其他人看见Evan都在问这问那,怼宏正是不是早就知道搞神秘,易恩却悄悄拉着风田说话。

        “风田,你昨晚回去就是和Evan换房间?”

        “嗯,他跟我信息。我就回去了。”

        易恩沉默了一会,又问“那你干嘛那么神秘,也不跟我说。”

        “Evan说想给你惊喜。”看风田一本正经的坐旁边回答自己,易恩轻轻叹口气,可风田的下句话,却又让他把这口气抽回去。

        “易恩,你跟Evan怎么了?”

        “我们… 我们哪有怎么了?”看着风田笃定的眼神,易恩甚至怀疑是不是Evan跟他说了什么,如果不是自己太了解Evan。

        “其实我以前就想问哦”风田将手臂支在修长的腿上,手托着腮,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总感觉你们两个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应该就是我们那时候在横店拍过戏以后。那时候感觉你们俩好好,也想不起什么时候,觉得你们有点,那个词叫什么,对,别扭。”

        易恩目瞪口呆的看着中文不是很好的风田,竟然说了那么一大串话。

        “风田,你什么时候中文这么好了?”易恩故意瞪大眼睛,夸张的问他。

        风田歪着头看易恩,突然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晴天霹雳。易恩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呆呆的望着风田,也顾及不到他现在和风田的姿势有多暧昧。

        “威——  易恩,风田,你们两个在干什么?我们要被闪瞎了啦”伟晋第一个发现这边的状况,大声起哄。

        “嗨,我们是易风。”明杰和Dylan跟着摆了一个节目上易恩、风田的招牌pose。

        “哈哈哈”其他人都笑的东倒西歪,除了宏正无奈的看着弟弟们笑笑,还有脸上闪过一丝复杂表情的Evan。

        “拜托!!”反应过来的易恩,拉起了低沉的小奶音。

        经过大家一闹,两人之间的话题也终止了,可是风田的话却似一粒石子,搅乱了易恩的原本平静的内心。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