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05上

这一章我为啥写这么长,手机手敲也是醉了。
———————————————————————————


        夜空中最亮的星05 

        娱乐百分百节目录影棚内,随着节目录制开始,主持人恺乐和毛弟登场。

         “欢迎来到娱乐百分百,欢迎大家!!呐,今天来到节目现场的是我们的老朋友,大家最喜欢的亚洲唱跳男团组合,SpeXial!!欢迎他们——” 随着主持人响亮的开场白,团队的8个大男孩陆续登场。

         音乐响起,是事先选好的新专辑歌曲,SpeXial团员们帅气表演,边舞边唱,整个现场气氛被带动的热烈起来,粉丝们激动的尖叫不已。

         一首完毕,整个节目气氛也high了起来,主持人再次登台。 

        “太棒啦!”恺乐一脸兴奋的喊着,“再次欢迎SpeXial—,呐,大家先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易恩”“我是Dylan”“我是Evan”“我是明杰”“我是宏正”“我是伟晋”“我是晨翔”“我是风田”团员依次和粉丝打招呼。

         “那这次我们团员到啦8个人?其他人在忙什么?”恺乐问道。

         “Teddy、以纶和子闳还在加拿大拍摄户外真人秀的最后部分,那执的新剧还没有杀青,也没办法来。”宏正拿起话筒解释。

         “那,我们SpeXial这次来,带来了什么呢?”毛弟接过来说。 “这次呢,我们是带来了最新的这张专辑,大家可以看一下,这张专辑我们也是分了三个版本,那每个版本呢都附有我们的写真,请大家多多支持。”宏正向台下粉丝们介绍团队的新专辑,展示给大家看。 

         “你看这个封面,每个人都好帅耶~”恺乐接过专辑,一副爱死了的样子。

         “谢谢”宏正站在旁边客气道。

         “好的,那我们在这里呢,也祝SpeXial的新专辑能够大卖特卖,大家记得都来买哦。”毛弟接过话,“接下来呢,就开始我们下面的环节。” 他看了看左右,继续说,“呐,现在呢,我们的团员已经分成两队了。来看看哈,我这边呢是宏正、晨翔、明杰、Evan,那恺乐姐,你那边队上就是伟晋、易恩、Dylan、风田。接下来第一个环节—”“歌词对对碰!!”毛弟和恺乐齐声喊道。

         “好的,那我们这个歌词对对碰呢,简单来说,就是歌词大接龙,第一个人出题,唱一句歌词,两队轮流上去接歌词,第一个字要和上一句的最后一个字同音。有时间控制的哦,接不上来的将会受到恐怖的惩罚。”恺乐开始介绍游戏规则。 

         毛弟接着说,“那这个惩罚有多恐怖呢,请看后面这个椅子,它是有机关的哦。规定时间内接不上来,就会——” 台上中间的椅子,突然发出砰的一声,一团白色气体从下面冲了上来。团员们都吓了一跳。

          “对啦,就是这个干冰啦,真的是冰冰凉透心凉哈”毛弟一边说一边指着屏幕,“给大家看一下恺乐姐的惩罚遭遇”  

         屏幕上放出有一期节目,恺乐接不上来歌词被惩罚,白色气体砰的冲出来,恺乐的头发都竖了起来,环抱自己,惊声尖叫。

         “这个真是噩梦般的回忆,你们造吗,我穿的短袖,整个胳膊差点冻上。”恺乐姐夸张的回忆着。 

         “好的,那为了保护我们恺乐姐呢,不要再做恶梦,那这次我们主持人就不参与啦。但是,你们可以向我们求救。那么,歌词对对碰,开始!哪一队先呢?干脆你们剪刀石头布。” 

        宏正和伟晋出列,一齐出拳。宏正出布,伟晋出剪刀。伟晋这一队先。 

        游戏正式开始。 伟晋第一个坐到椅子上。“爱,这就是令人着迷,一开始就紧张。” 

        “是他们自己的歌,有时间限制哦,快。”毛弟喊着。

         “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宏正。

         “跑,跑,向前跑,经过小巷和大道”易恩。

         “道拉基,道拉基,道—拉基”明杰。

         威——明杰你都听了什么歌。团员们开始翻白眼。“这也算吗?哪国语啊”伟晋在旁边蹦着喊。

         “快快,下一个”恺乐喊着。 

        “基……基什么啊,救我——”风田苦着一张脸,大声求救,仿佛又想起以前在这里玩的另一个游戏阴影。 Dylan在旁边喊着提示,“记得那一天,上帝安排我们见了面。” 风田听着从未听过的调子,一脸懵逼,吭吭哧哧学了个五分,也算勉强过关,也占用了不少时间。气氛紧张起来。

         “面对面,亲吻着茫然的眼。”晨翔。

         “厉害了,这是影帝的歌,很老耶。”恺乐夸奖道。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成长的滋味。”Dylan飞快唱完眨眨眼。

         “哎,你有没有发现,Dylan他好会哦。”恺乐对毛弟喊着。又说,“快,Evan,没时间啦。” 

         “为…”椅子传来报警声,很少听中文歌的Evan开始抓狂。 

        “你们自己的歌也可以啦。”恺乐急着提示。

         报警声越来越急促,Evan越慌越想不起来。易恩站在另一边一脸焦急的冲着Evan比划,对口型。“为你写诗”这一句就差吼出来了。 Evan看着易恩,反应过来,刚张口唱“为你写…”,椅子下面砰的喷出白色气体,太冷了,Evan叫了一声,护住脸和脖子。其他人有跳起来的有大笑不止的有大声尖叫的,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易恩悄悄走到Evan身边,仔细看着他裸露出的皮肤,有没有冻伤。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