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06

         夜空中最亮的星06

         团员们从早上开始妆发到录影棚的录制部分结束,坐上返回酒店的保姆车,已近黄昏。连续的跑通告的确劳累,看到通告结束的比较早,宏正决定带弟弟们好好吃一顿大餐,再去玩一玩,毕竟大家平时聚在一起的时间太少。

        易恩窝在座椅里似乎在休息,听到大家的欢呼,睁开眼睛看了看风田。风田微笑着告诉他晚上的活动。其实从在节目录制现场那个pokey游戏惩罚结束到现在,易恩就很不在状态,尽管他觉得掩饰的很好,但是细心的风田还是发现了端倪,之后就一直在暗暗照顾他的情绪。风田还发现,不太在状态似乎还有Evan。

        节目现场的那个pokey游戏,因为易恩刻意的错位姿势,连摄像机都没有很好的抓拍到细节,可风田就站在两人身边,从他那个角度却看的很清楚。

        晚上团员们享用了一顿饕餮美食后,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KTV唱K。包间的私密性很好,大家有点歌的有玩骰子的有玩牌的有闹成一团的,那叫一个欢脱。私底下唱K大家更爱点其他歌手的歌,比较放松,轮流唱了好几首,团员们都对Dylan佩服的不行,他似乎什么歌都能拿来唱,加上搞笑的肢体动作和偶尔魔性的笑声,简直放飞自我。伟晋一个劲怼他,熊老师又喝假酒啦,哈哈哈。

        相对于其他团员,风田还在在意易恩和Evan两个人,只唱了几首日文歌,不得不说风田唱起日文歌,声音苏的要命,很治愈。易恩和Evan则显得安静的多,一个坐在沙发这头,一个在那头。一个专注的听哥哥们唱歌,却又像在放空自己;一个在看晨翔和宏正玩骰子,可眼神却有些飘忽。白天意想不到的游戏,夜晚各怀心思的两人。

         “易恩、Evan、还有团长大人,你们怎么不唱歌哦,快来啦~”伟晋刚放下话筒,明杰接过去唱。

         宏正看着伟晋望向他略带撒娇的眼神,宠溺的笑笑,点了一首对唱歌曲,提前到下一首。伟晋捂着嘴偷笑,凑到了宏正身边。风田轻轻拍了下易恩问,“想唱什么?我帮你点。”

        易恩抿嘴笑笑,想了下,去点歌台搜了一首。刚点好便感受到身后人的熟悉气息,那个人的手越过易恩的肩膀,纤细修长的手指对着屏幕快速操作着。是Evan。他靠的那么近,温热的呼吸拂过脸颊,易恩觉得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任由他这么圈着。

        熟悉的音乐响起,是一首很老的歌,易恩拿起话筒,整个房间环绕着富有磁性的低沉声音。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

        低音炮般的嗓音唱出了特别的味道,却又饱含深情。其他人都听的有点发愣,总感觉似乎有哪里不对。

        等易恩唱完,房间里突然很安静,Evan适时的接过话筒,唱起了自己点的歌。是白天游戏中没有唱出的那一首。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

        所有情歌句子

        ………”

        Evan唱的温柔,如春风化物语,吹进易恩的心湖。看着Evan专注唱歌的侧脸,认真迷人,易恩觉得自己挪不开眼,耳边传来的每一句都砸进了心里。他伸手端了一杯酒,一饮而尽,压住不断翻涌的情绪。Evan,究竟怎么做,我才能心平气和的面对你?既然早已拒绝,又为什么唱这首歌。

        其他团员感受到包间里突如其来的迷之气氛,互相看了看,尤其宏正,微微皱眉,什么情况,莫非两个人都背着公司偷偷谈恋爱了?

        

        酒店房间。易恩坐在床上捧着手机刷游戏,头也不敢抬。Evan看着埋头刷游戏的易恩,轻轻摇摇头,看起来成熟了很多的易恩,在他眼里还是孩子气。匆匆将房间拾掇整齐一些,Evan去洗了澡。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易恩终于抬头盯着磨砂玻璃的那一侧模糊的身影,怔怔出神,在Evan打开门出来的一瞬,又慌忙收回目光。

        Evan吹干头发走到易恩床边,看着易恩盯着老提示game over的手机,嘴角微微翘起。“易恩,你不去洗澡吗?很晚啦”

        “哦,好。”易恩慌慌张张放下手机逃也似的窜进浴室。

        Evan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随手将他的手机拿起来,将游戏退出。手机的墙纸,两个人弯着手臂比心,灿烂的笑容扑入眼帘。Evan一愣,他记得这是他们团两年前那次新马签唱会,两人一起拍的照片。当助理拿起相机时,易恩扬起手臂弯成半颗心,一脸期待的望着他,他宠溺的扬起手跟他组成一颗心。时间已过两年,世事总是难料。

        易恩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时,Evan正坐在床边看书。

        “Evan,好困哦,我要睡了。” 故意拖着奶音易恩重新躺回床上,将自己埋进被子里。

        “你怎么还是不吹头发就睡觉。”Evan一把将易恩捞了起来,拿起毛巾帮他擦了起来。

        易恩呆愣愣的看着Evan温柔的眉眼,终究忍不住抱了上去。

        “马振桓,我想你了。”

        Evan身体一顿,收起毛巾。却还是再次伸出手,温柔的揉了揉易恩柔软的发。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