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百粉梗之我只是小剧场

听说百粉要点梗,吭吭哧哧写一点,大家随便看看好吗,今天实在忙成狗,对不住啦,撒花跪谢—

——————————————————————————————————


小剧场1  

“易恩,快起来啦,迟到了宏正又要发火。”

“Evan,我好困哦,再睡一会好嘛—”、

“还有10分钟啦,快点啦,乖—”

“那抱我起来嘛”

“三个数,不起来我去叫宏正,3、2、1…”

“我起来我起来…  !!!”

马马温暖的怀抱,还有嘴角高高翘起的易恩宝宝。



小剧场2

酒店房间。易恩一脸严肃的盯着Evan。

“怎么啦?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Evan疑惑的问。

“他们说你有女朋友了。”易恩眼神黯淡,强忍心中酸涩,“为什么我不知道?!”

“易恩,那个是……”Evan开口解释。

“算了,我想睡了。”易恩赌气的把自己埋进被子。

“生气了?好吧,你要不要看照片,我都没给他们看呢。”Evan温柔的哄着。

“给我。”易恩突然坐起来,抢过Evan手机。

“!!!”

Evan手机里的照片,一只手比心的易恩宝宝。



小剧场3

微博上,易恩更新了。

“So,after dinner,what do you want to do?”配图。

微博下粉丝留言。

“what?马马在用易恩的手机吗?”一群人点赞。

易恩回复,“英文谁不会说,so easy 好吗?”回复完一脸骄傲的看着身边的Evan。

Evan一脸宠溺的看着易恩,拿过手机对易恩念到,“So,after dinner,what do you want to do?”

“…… ”

好吧,我承认刚才是Evan用我的手机。



小剧场4

自从Evan对易恩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一大早。

“Evan,你是不是喜欢我?”

“……”

“说嘛,是不是喜欢我?”

“……”

“就说个是那么难吗?”

“……”

“Evan!Evan!”

“ 唔… !!!”



小剧场5

“Evan,我手表摔裂了,明天不能戴了怎么办”易恩撇嘴。

“好啦,摔坏了,再买一个嘛”Evan温柔的揉了揉易恩的头发。

“那就不能和你戴一样的表了…”易恩小声的嘀咕。

Evan无奈的捏捏易恩肉肉的小脸。

次日早上,大家都在化妆间妆发。

Evan走到易恩身边,塞给他一个盒子。

打开,一款崭新的时尚手表。

易恩戴上手表,心里还在怨念不能跟Evan的一样了。

一扫眼,却发现Evan手腕上也戴着一样的表。

“Evan,你那只手表呢?”

“哦,那个啊,昨晚不小心摔坏了。”

“!!!”易恩低下头,偷偷笑了。



小剧场6

“Evan,你要吃薯条吗?”易恩捧着薯条,一根根往嘴里塞。

“no,会长胖啦”

“真不吃吗?很好吃也—”

“好吧,给我一根。”

易恩细长的手指捏出一根薯条,Evan低头慢慢靠过来。

“!!!”

“你不是吃薯条吗?”易恩脸腾的红了。

“嗯,你比较好吃。”Evan轻笑着,舔舔嘴唇。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