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07

        夜空中最亮的星07

        台北101大厦观景台。娱乐百分百节目第二日户外录制。

        “大家好,这里是娱乐百分百SpeXial户外专场!”

        “欢迎我们的亚洲超人气男团组合SpeXial!”

        随着主持人欢快的声音响起,节目录制开始。SpeXial男团8个帅气大男生亮相入座。团员们面对镜头一一和粉丝们打过招呼后,就正式进入节目环节。

        “好啦,相信各位粉丝们也看到了,我们今天的节目是在台北101大厦,我们所在的位置呢,就是101大厦的观景台啦。”恺乐开口介绍。

        “是的,站在这里,真是有一种俯瞰众生,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毛弟接着说,“那么我们团员以前有没有来过这里,还是第一次来?”

        “基本上都来过吧,Dylan有没有来过?”宏正转头问坐在斜后方的Dylan,“因为你在内地拍戏什么的比较多,每次过来这边都挺匆忙的。”

        “我应该说私底下有来过一次吧。有一阵子在这边拍一个剧嘛,那刚好有一个朋友过来探班,因为在台北嘛,就和朋友一起过来。”Dylan想了想回答道。

        “所以大家都有来过是吗,那能不能跟粉丝们分享一下对101大厦的感受呢?”恺乐接着抛出问题。

        “感受啊,那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就是觉得真的是好高,那个直达电梯好快,乘电梯的时候还有点担心说会不会突然掉下去。”伟晋先开了口。

        “怎么会担心掉下去,想法那么奇怪?”恺乐笑着说,其他成员也跟着笑了。

        “威—那时候还小啦,还在上学。”伟晋忙着解释。

        “那宏正呢?你们轮流说一下。”

        “我和伟晋感觉差不多吧,第一次到这里,就觉得真是太高了。”

        “所以,你也觉得电梯会掉下去吗?”毛弟调侃道。

        “那个没有啦,又不是伟晋,胆子那么小。”宏正看了眼伟晋,笑着说。

        “威——”团员纷纷喊道。

         接下来,明杰、晨翔、风田也纷纷说了自己的看法。轮到易恩的时候,易恩却在发愣,风田悄悄推了他一下,易恩赶紧反应过来。

        “哦,到我了吗?”

        “威— 易恩,你刚才在想什么啦?”团员纷纷开始怼他。“他昨晚喝多了,还没有醒酒。”明杰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喂,不要乱讲啦”伟晋赶紧接着说,“今天那么重要的节目,怎么可能对不对?”

        “好啦,我们听易恩讲。”风田将话题带回易恩那里。

        “那个,对101大厦的感受吗?其实,我不太喜欢这里。”易恩想了想说道。

        “为什么?”主持人连同其它团员都有点吃惊。

        “因为我怕高啊。”易恩一脸认真的回答。团员们一副信你有鬼的表情。

        “我讲真的啦。Evan,你呢?”易恩将话筒递给Evan,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其实,我只来过这里一次,是两年前,那次对这里印象蛮深刻的。没想到,今天又来到这里。”Evan认真说着。

        “那能方便透露那次你来这里,是什么让你那么印象深刻吗?”恺乐适时地问道。

        “可能是让一个朋友失望了吧。”

        哦?什么情况?大家都竖起了耳朵。

        “Evan,你确定你要讲完?我们听起来好像很劲爆哦”毛弟说道。

        “你们想哪里去啦,大概就是我朋友很喜欢这里,就邀请我过来,但是我当时反应很平淡,这样子。好的,那Dylan呢?”Evan解释完,赶紧将话筒交给Dylan。

        易恩望着眼睛里有一丝慌张的Evan,有些恍惚。没想到Evan会这样提起两年前。Evan,你也清楚那时候我有多么失望和难过吗?可是现在提起时你眼中的情绪又代表什么,明明心里已经不再抱有希望,却在这一刻,突然听到有一颗小种子在心里重新破土而出,生根发芽。接下来Dylan在说什么,仿佛也听不清楚,易恩抿着嘴,紧紧握了握拳。

        “那接下来,是我们粉丝互动环节,你来问我就答。那现在我手里面呢,是收集的粉丝想要问的一些问题,你们轮流来抽一个回答,ok?”恺乐拿出几个信封。从伟晋开始抽。伟晋将信封打开念到,“SpeXial我想问你们,今年跨年活动是在台北还是台南呢?”

        “好的,那我来回答一下。”宏正拿起话筒,“那今年跨年活动呢,应该这几天公司就会发正式通告了,那还请大家关注我们官方的正式消息。”

        “好,下一个。”

        “SpeXial我想问你们,成员中有没有人很有怪癖?”

        “这个问题好像以前节目中也回答过很多次哦。”明杰拿起话筒,“怪癖的话,伟晋啊,他喜欢闻臭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同意。伟晋捂着嘴,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所以说,伟晋这个应该算团员中最奇怪了的吧。我们看下一个。”

        “SpeXial我想问你们,如果必须在团员里找一个伴侣,你会选谁?”晨翔一边笑一边说,“哎,好像这个问题属于必问的哦”

        “那你们都说一下好了。”恺乐提出来。

        晨翔想了想,说道“那我的话,我选Teddy好了。因为他今天不在嘛,所以我就cue一下他。”

        “那我选子闳,因为子闳今天也不在嘛。”明杰说道。晨翔一副我懂你的样子。

        “我选伟晋吧。”宏正笑着看着伟晋,“我们算是团里最老的,对不对?”“威— 不要提年龄梗啦,那你选我,我也选你好了。”

        “那我选执。他今天也不在。”Dylan差点大笑出声。

        “喂,你们是要把今天没来的团员选一遍吗?”毛弟无奈的喊道。

        “我选…  我选易恩。”Evan拿起话筒温声说。

“!!!”本来打算选风田的易恩愣住了。

        “等一下,为什么选易恩,我们以为你会选Teddy”恺乐激动的叫了起来。“Evan你好像是不是有很久没选过易恩?”恺乐回忆起以往的很多期节目。

        “虽然我和Teddy是那个官方CP嘛,不过晨翔有选他了,我不想被打啦”Evan笑着看向晨翔。听着团员们都在威,Evan又解释着,“没有啦,我开玩笑的。因为我有很久没有见过易恩了嘛,你们知道其实以前我们在横店拍戏的时候,也组过CP,对不对,所以我选他,我的小齐将军。”

        易恩觉得今天真是乱套了,不,应该是从Evan突然从加拿大赶回来出现在房间的那一晚起,一切就乱套了。听到小齐将军四个字,易恩觉得心头涌出一股莫名的暖流,眼睛开始酸涩。努力控制好情绪,他接过话筒,开口,“小齐将军说,他选他的蹇宾王。Evan。”

        风田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两个人,“那我今天就选不在场的以伦吧。”

        喂,你们到底在干吗?恺乐和毛弟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内心却是要笑疯了。

        节目最后一个环节,是表演情景剧。

        “好的,终于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大家都来飚演技啦。”恺乐拿着一个本子,“那这个上面呢就是我们这次要演的剧本了。那我和毛弟呢就暂时来当这个导演,你们呢按照这个剧本内容来演,但是中间我和毛弟会给大家一些指令,也就是说会中途改本子,听到指令你们要立即按照我们说的来演,可以吗? 那考验大家演技的时候到了。”

        “Action!”

        “你,你竟然背着我和他在一起,为什么?”明杰跺着脚,一脸悲愤的指着宏正,表情浮夸。“因为我…”宏正刚要接,毛弟来了句,“听好,因为你和伟晋是官配。”什么鬼?宏正憋住笑,一本正经的接着说,“因为我和他才是官配。”说完,拉起伟晋就走。“你无情你无义你不准走!”明杰上去拉扯宏正,伟晋也上去拉。晨翔冲了上来,“他都对你这样了,你干嘛还理他,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了你那么久?”

        恺乐突然插话,“明杰说你明明喜欢的是子闳。”“你明明喜欢的是… 子闳!”明杰觉得自己要笑场了。晨翔嘴角抽搐,一把将明杰拉过来搂住,“相信我,我眼中只有你。”恺乐又说,“才有鬼。”“!! 才有鬼。”晨翔已经开始绷不住了。几个人拉拉扯扯下去。

        风田上场。“Dylan,听说你最近有做生意哦,做什么?”Dylan刚想按照台词念,就听毛弟来一句,“假酒。”“风田,我最近在生产假酒。”“噗—”什么鬼,已经下场的伟晋几个人笑疯了。“我就是爱你专心做事的样子”风田一把将Dylan拉进怀里。“风田,你怎么能背叛我?”易恩一口委屈的奶音,冲上去拉开Dylan,“你,你坏坏。”“快,Evan上去,拉开易恩,壁咚他。”恺乐看着这乱七八糟的剧本,笑的乐不可支。

        Evan几步跨上去,拽开易恩,一把推到墙边,一只手成在墙上。“我等了你那么久,你有没有话对我说?”易恩望着一秒入戏的Evan,竟忘了后面的台词,半天冒出一句,“我,我喜欢你。”Evan嘴角勾起,挑了挑眉,“易恩,我也是。”说完向易恩越靠越近。

        易恩,我喜欢你。

       分不清什么才是现实,只是觉得心脏要爆炸了。易恩突然捂住脸,蹲了下去。

        “威— 易恩,你怎么那么逊。”在场的人笑的前仰后合,蹲在地上的易恩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终于做了有生以来第二个艰难的决定。


        两年前,台北101大厦,观景台。

        “易恩,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带我来这里?不过这里真高,可以看到整个台北。”Evan望向易恩,却发现这个小屁孩一脸不对劲的表情。“怎么了?”

        “Evan,马振桓,我……我想我喜欢上你了。”说完,易恩一脸坚定的望向Evan。

        “……”

        许久,Evan摸摸易恩有些刺刺的短发,“易恩,你是不是太入戏了?”

        “什么?”易恩一脸迷惑的看着Evan,他以为这些日子的相处,Evan对他应该也是一样的感觉。

        “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还是那个温柔的Evan,还是那个好听的声音,易恩却只能听出拒绝。

        顾不上眼前的一切,易恩落荒而逃。

        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