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番外2一个树洞(上)

撸主说:没想到粉丝超过200了,非常感谢大家支持。本来想很认真的写一个百粉梗,但是年底了,撸主真的很忙很忙,希望忙过年底,可以认认真真写一个,不知道大家想看什么呢?我目前有一个关于终极三国的脑洞啦。

这一篇算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一个番外吧。其实撸主也没想好怎么写,如果写的ooc了,还请大家原谅。真的是想到哪就写到哪了。

说起来自从开了夜空这个坑,刺客同人归人和盗笔同人都暂停了,不过夜空这篇文也快结束了吧,希望能够把坑掉的文补上。

再次感谢大家,2016年快过去了,很开心这一年认识了易恩和马马,还有一群小星辰和小木马们,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么么哒一个。2017年,希望大家都能变的更好,希望易恩和马马更加闪耀,希望我自己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加油!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夜空中最亮的星番外2一个树洞(上)

      树洞1024,2015-01-13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正式加入了公司旗下的一个男子唱跳组合。自从高一和公司签约,成为练习生,我一直在努力,今天终于得到了认可。加入新的团体,怎么说呢,既兴奋又紧张啦,那个团体之前是7个人,每个人都很棒很厉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很好的融入他们。而且,讲真,我天生就是个低音炮,声音好低,对唱歌真的是没有什么自信也。不过,别人都说我跳舞挺帅的,哈哈,我也这么认为。对了,我还会B-box,这个应该也算是比较独特的吧。好啦,不说了,今天有点累了。

      树洞1024,2015-1-26

      这阵子真的好忙,刚加入新团体,就赶上新专辑发售。白天我们安排了一场专辑签售会,不过原本我们团是10人的,这次新专辑封面只有8人。有两个人,一个在服兵役,一个呢去年就回加国念书去了。平日大家聊天,我发现T特别喜欢聊E,对了E就是那个回加国念书的了。我没有见到本人,但看照片我私下觉得他比T要帅啊,虽然大家都说T是团花,哈哈哈。听说E很小就移民到加国,我这个台湾本土人对他还蛮好奇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见到本人呢。还有,我发现我唱歌真的不行也,好紧张,虽然一首歌也没有一两句,哎。

      树洞1024,2015-2-2

      最近都在全力宣传新专辑。今天参加了我们这有名的娱乐节目。我发现大家参加这种娱乐节目都好会哦,可是我觉得自己还有点放不开,要努力适应咯。还有苦茶真的好苦哦。

      树洞1024,2015-3-20

      今天有点难过,好像很多粉丝不太欢迎新加入的我们。我知道7个人的时候,他们个个都很棒,但是明明我们加入以后,也有很努力也。不过团里的哥哥们虽然平时上节目的时候表面会呛我甩锅什么的,私下都很照顾我,可能我最小吧。其实我觉得围巾才是最底层的,不过团大和他关系好好哦,有一点羡慕。说出来感觉好多了,明天也会继续加油。

      树洞1024,2015-5-25

      E读完书回来了。见到他的感觉,怎么说呢,他本人真的是太帅了,个子又高,唱歌也好听,说话的时候也很温柔。不过在团里他和T的关系很好,我也很想和他成为好朋友,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近他。

      树洞1024,2015-6-15

      新加坡粉丝见面会很成功。粉丝们很热情,留下很多好的回忆。不过我不知道上台前我会紧张E是怎么看出来的,我以为掩饰的很好。E一句简单的鼓励,就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想不到他那么细心,还是他平时也有暗暗关注我呢,好吧,我宁愿相信是后一种原因。值得高兴的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觉得和E的关系没有那么生疏了。

      树洞1024,2015-8-10

      很开心我们在泰国的写真能够大卖,好像大家也蛮喜欢我们拍的短片。这次旅行我发现我和E多了些默契,而且我们的好多笑点和梗都很合。其他团员好像都不大能接住我们的梗。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有一种属于我们自己的小世界的感觉。就是好奇怪,我发现我现在对E越来越关注了,有时候别人太靠近他,我都会不舒服,好奇怪哦。是天蝎的占有欲吗?可我对其他朋友为什么不会呢,想不通就先不想了。我要去打游戏咯。

      树洞1024,2015-9-10

      又要推出新专辑了,感觉越来越忙了。这次和一位日本超级人气偶像有合作,在很大的舞台演出,真的太棒了。新专辑,期待能大卖。

      树洞1024,2015-9-21

      真没想到E在节目里那个环节会cue我。他对我说希望我不要难过,说他常常私下呛我,是一种表达好的感情的方式,其实对我有好多好的感情,觉得呛我这件事是唯一想到的一个互动方式。我当时真的是傻掉了,没想到他会在节目里跟我说这些,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语无伦次的说着其实不会,不知道会讲我,好奇怪之类。讲真的,我心里面很感动,就像是有一股暖流淌进心底。一直觉得我很在意他,可是他对我好像和对别人差不多,甚至会不会有点讨厌我。我不知道,如果E是个女生我想我已经爱上他了。不过喜欢这种事情,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天呐,我想哪里去了。打住。

      树洞1024,2015-10-09

      越野四驱车太酷了。不过,E骑车看着更酷,不过我才不会告诉别人咧,对了他一开始还不太敢骑呢,哈哈,我才没有笑他。这个月我生日,会有惊喜吗,有点小期待。

      树洞1024,2015-10-24

      先对自己说生日快乐,我也是老易了,哈哈哈。今天去看了苏老师梦想海洋,我希望我也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虽然生日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但是有很多粉丝一起帮我庆祝,收到了很多很多礼物,超开心的。看来大家现在也开始喜欢我了嘛。E今天有发微博祝福我呢,不过他在讲什么啦,我哪有一直对他放电,好奇怪哦。我知道啦,一定是他老偷看我,不然怎么会知道,这样想想还真开心。最重要的是他承认我们两个感情很好,对,感情很好。对了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当然不能说出来。

      树洞1024,2015-11-02

      今天是E的生日,生日快乐。不知道他会许什么愿望,希望和我有关。

      树洞1024,2016-1-9

      新的一年,我在上海拍戏。这是我加入团队以来的接到的第一部戏,我会努力的。而且我发现演戏真的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希望以后会有很多拍戏的机会。其实今天我心情有点低落,怎么说呢,因为一些事情我发现我好像真的很喜欢E,我不喜欢他和别人亲近,不喜欢别人靠近他。这好像不是朋友兄弟间的那种喜欢,怎么办,E对我又是怎么想的呢?他其实挺照顾我挺在意我的,也许我在他心里就是个弟弟吧。你是我的OK绷,那我呢?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