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番外2一个树洞(中)

      夜空中最亮的星番外2一个树洞(中)

      树洞1024,2016-5-9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真的是通告很多,很忙。我以为我发现自己对E的感情,会忍不住跟他表白,但是我并没有,可能真的是比以前成熟些了吧。其实我更怕说出来以后,他会不理我。不过好消息是我和E要在内地拍一部古装剧,我们又要在一起待蛮久咯。我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很好啦,可能我还想要更多吧。今天开机,古装剧从来没拍过,很期待。对了我在里面演一位将军,和E演对手戏哦。希望E快点进组吧。

      树洞1024,2016-5-15

      剧组的兄弟们都很好相处啦,下大雨阻挡不了我们去游乐园的决心!今天的直播不知道大家都看没有呢。大锥子、跳楼机都好刺激。我希望下次能和E一起来,到时候我要缠着他一起去坐摩天轮,哈哈哈。

      树洞1024,2016-5-20

      明天就是我们的演唱会啦,我已经在台湾了。昨天我和E、围巾一起飞回来的。对了,我和E在剧组可是一间房,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把E抢过来,再说啦我可是和E对戏的人呢。我不知道E是否喜欢和我同一间房,因为他们都说我的生活习惯很糟,总能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东西也是丢三落四。好啦,我承认我不太会收拾东西啦,不过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夸张。不过回想起来第一次和E分到一个房间时,好像的确把E吓了一跳,我记得T好像说过E有点洁癖哎。我还以为会把E吓跑呢,没想到他竟然会主动收拾房间,帮我整理东西。现在只要我们一个房间,我就不担心房间会乱,东西会丢啦,我的护照、身份证、机票他都会帮我收好呢。他们都调侃E,说他太宠我了,我不管,不管他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现在我只想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天,享受他的体贴照顾。明天演唱会我也要加油。

      树洞1024,2016-5-22

      昨天的演唱会很成功,大家都有各自的solo,我的solo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树洞1024,2016-5-31

      手机坏掉了,只好换个新的了。只能怪拍戏的时候下雨,手机没有收起来了。其实我也没有心疼手机了,我是心疼手机里的照片呢,里面有很多E的照片呢,嘿嘿,我才不会说我都是什么时候拍的呢。对了,不说了,我要看一下手机里的照片以前有没有上传到icloud,老天保佑我有记得开这个功能。

      树洞1024,2016-6-19

      Oh my god!我觉得在这里拍戏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深山老林没有好吃的啦。不过我今天有吃到美味的日料哦,哈哈哈,开心~~  对啦,E之前拍的一部电视剧也在内地播出了,估计很快也能在台湾播出,他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很帅很酷哦,他最近也有在宣传他的这部剧啦。我发现现代剧的E和古装剧的E感觉很不一样哦。

      树洞1024,2016-6-20

      讲真,大热天拍戏尤其是拍古装剧,真的很辛苦啦。戴上头套以后整个头皮都闷在里面,再加上我的头发现在长的蛮长的,好热。还有那个戏服,一层又一层,真是没办法透气了。其实他们都还算好,我自己穿的那个盔甲,虽然大家都说很帅,可是真的要被闷死。我和E拍戏的时候都有中暑,E突然昏倒的时候,我简直要被吓死,那一整天我都有去照顾他。我觉得我完了,我真的彻底陷进去了,我不能失去这个人。还有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那就是剧组安排的直播啦,我真的蛮怕这个的,我觉得E也是。我们两个直播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超级干啊。不过还好有E和我一起,我是一定会拉上他的啦。对啦,说一个我发现的小秘密,我觉得E好像对我和之前的感觉不太一样了也,直播的时候我发现他老是在偷瞄我,不要问我是怎么发现的,而且他看我的那个眼神和戏里的王越来越像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当然希望不是。

      树洞1024,2016-6-27

      我真的觉得有点尴尬了,今天采访的时候,明明我好好的坐在那里嘛,为什么E说我老在卖萌。好吧,我在他眼里就那么会卖萌么,还是只有他那么觉得呢?最近好像大家都蛮喜欢看我们两个在一起互动的,不过毕竟我们在这部剧里是一对CP嘛,真不错,我终于也和E组CP了。说起来,以前他和T是团里的官方CP,哼哼,迟早这个人只能和我组CP。我才不是因为喜欢他,才变得幼稚咧。

      树洞1024,2016-7-14

      杀青了。回想在这里的点点滴滴,突然挺舍不得的。我和E在剧里的结局不太好,不知道下一季还有没有我们。很享受拍戏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也很喜欢和E在一起拍戏,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不过嘛,我们是一个团的,以后在一起的时间还多着呢。今天的椰汁喝到饱,呃。

      树洞1024,2016-8-8

      今天参加了这部古装剧的开播仪式,再过几天大家就能从网路上看到啦。玩游戏我没有和E一组,谁让他是王呢,不过王那一组才是游戏黑洞,哈哈。开场的时候E和D唱了片头曲,真的很好听,很有气势。

      树洞1024,2016-8-15

      我和E一起打水球,竟然没打到几个,好气哦,却还是要保持微笑。还有玩接歌游戏的时候真是要被F笑死了,他真的好害怕气球哦。F绝对是一个反差很大的人,真是搞怪起来无人能敌,就是中文真的很不好了,外国人嘛。对了,因为我跟他是同一期进来的,还有过CP史,不过现在,我只站我和E咯。E的中文歌听的很少,今天看他接不上来,快急死我了,还好有惊无险,很开心的是他会第一时间向我求救。我觉得他现在也越来越依赖我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团现在有12人咯。

      树洞1024,2016-8-25

      早就听说他们落地见面会玩的很开,没想到玩那么开。今天在上海的见面会,大家一起看了第八集,我就知道看到王与将军解衣穿战袍,大家一定会起哄。没想到E竟然那么配合的表演,他把外套给我穿上的那一瞬,那个表情突然和王上重合,我只觉得心漏跳了一拍,不敢看他。更出乎意料的还在后面,玩pokey游戏,我觉得太害羞了,可是想到和E第一次玩这个,又忍不住想上前。E看起来也很害羞,我们尝试了几次才开始。看到E快速的吃着饼干那一头,我好紧张,耳边都是砰砰的心跳声。我没想到他的唇真的碰到了我的,那一刻我整个人懵了,站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是不是好傻。可是我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害羞?兴奋?紧张?我觉得我快要死了。E你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我想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也喜欢我。

      树洞1024,2016-10-1

      有人说我和E入戏太深,最近在一起越来越腻歪了,看对方的眼神都不太对劲。我才不要管是不是入戏深,是男生又怎样?我只喜欢我喜欢的。今天在漫展上,粉丝们都很喜欢我们这对CP。我相信我们的表现也没有令大家失望了。那个借位的吻,我想E一定很惊讶,他肯定发现我的心思了吧。不,像E这么心思细腻的人,应该早就发现了吧,那他…天呐,这是真的吗?

      树洞1024,2016-10-17

      今天是为了这部剧的最后一次直播吧。很开心能够拍这部戏,也没想到这部剧的点击量那么高,那么受欢迎。也让内地的更多朋友认识了我们。之前的辛苦也是值得的。虽然我很怕直播啦,可是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有很多机会和E直播。虽然大家说我们很干,芒果干葡萄干,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我和E是最佳拍档,对不对。今天的PPAP,嗯,绝对不是没有默契。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