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16

      

      夜空中最亮的星16

      助理安安已经盯着手机快半个小时了,再盯下去手机能盯出个洞。她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易恩一大早甩给她的难题,一边不停鄙视自己,叫你经不住他的撒娇奶音攻击。

      “啪!”安安将手机拍在桌子上,终于忍不住哀嚎一声,“美色误国啊~”原本上午是要安排易恩跟Evan返回台北的。

      真正让安安松口答应易恩,并不是易恩的软磨硬泡,而是心疼易恩昨晚发生的事,可她也是敢怒不敢言,自己只是一名小小助理,刚进公司一年而已,实在人微言轻。拿起手机跟经纪人交涉了一番,好话说尽,挨骂是意料之中的,不过事情总算是办成了。

      酒店门口,安安站在汽车边还在跟易恩和Evan交待着,“飞机是晚上9点20,千万别迟到啊。在机场的时候尽量低调,如果遇到送机的粉丝,不要随意签名合影。到了台北,那边公司安排的车子会在机场等。”

      “好啦好啦,知道了安安,我们又不是小孩子啦。”易恩弯起眉眼,脸上大大的笑容,和两个深深的小酒窝。

      Evan让安安放心,又疑惑的问,“不是说是从上海飞吗?”

      易恩看着安安,轻轻咳嗽了一声。

      “那个,其实,其实是公司临时的安排啦”安安心虚的解释着,内心又对易恩腹诽了一番,为了这个行程,她可差点把自己工作搭上。

      “抱歉啦,不能跟你们一起,公司安排我去北京那边的活动。没有助理,怎么说也不是很方便。”安安又轻声说道。

      “没关系,我们都明白的”Evan温柔的回应。


      到达萧山机场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Evan去柜台办理登机和行李托运手续,易恩站在不远处边等边玩手机。

      “popo?”有粉丝认出了他.

      易恩抬头微笑,跟粉丝打招呼。

      “啊啊啊,真的是你啊。我的天呐,你怎么在这里啊?她们都说你们从上海飞回台湾。”女孩看起来很兴奋,拉着同行的人一起。

      易恩低声对女孩说,“这次行程麻烦保密哦,如果你们要拍照就不要往外发啦,谢谢”。

      “popo,Evan有和你一起吗?”另一个女孩腼腆的问。

      “他在那边拿登机牌,我们还有行李要托运。”说着,易恩的目光投向Evan。

      “popo,你在玩游戏吗?你还在玩王者吗?”

      “没有啊,这是个另外的游戏,也挺有意思的。”回答了粉丝的问题,易恩继续玩手机。

      站在旁边的女孩,扫了一眼易恩手中的手机,突然激动的说,“popo,这个游戏我也有玩也,你在哪个服啊?”

      “你也有玩吗?”易恩放下手机问道。

      “对啊,不过我是手残党,经常被虐唉”

      “哈哈,我可是大神级的。”易恩开心的笑着,心里却想着,再也不告诉你们我游戏在哪个服了。想想那一年,好多粉丝跑来自己王者的区,还发了好多申请。天啦噜,人家想要好好玩个游戏啦。

      “popo,群里大家让我转告你,她们好爱你,永远支持你。你要不要跟她们说句话?”女孩一脸期待的看着易恩。

      易恩想了一下,接过女孩的手机,对着手机说了一句,“谢谢你们,我也喜欢小星辰哦”

      这时,Evan办好手续走过来,和粉丝打过招呼,和易恩礼貌的离开。


      在机场内找了家店随便吃点东西喝点饮料。期间易恩每隔一会就在看手机。这个屁孩真是一分钟都离不开手机,以前拍戏手机坏掉也是立马就买个新的,可他偏偏上节目的时候还说自己可以没有手机,Evan觉得好笑,不自觉就盯着易恩,脸上挂满笑意。

      “Evan,我脸上有东西吗?”易恩抬起头,对上Evan的目光,有点脸红心跳,便开口转移注意力。

      Evan晃过神,易恩的嘴角真的沾着一点食物碎屑,笑而不语,他伸出手指轻轻将碎屑抹掉。Evan手指的触感带着一丝热度,易恩的脸更红了,忙把自己埋进饮料杯里。

      眼见东西差不多吃完了,易恩提出时间还早,不如两人去西湖转转。

      “西湖?距我们登机还有4个小时多一点,这里离西湖也太远了吧。”

      “别担心了啦,我都叫好车咯,快的话来回也就一个多小时,不会迟到啦。”易恩对着Evan,一口奶音,满眼期待。

      “你是不是早就,嗯?”Evan联想到下午出发前安安的反应,突然明白过来。屁孩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让安安帮他做这些啊。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个时节的西湖,景色最是怡人。长长的苏堤,两边西湖水碧波荡漾,绿柳如烟,红花灼灼,清风拂面,无限柔情。

      “Evan,这里真的好美哦”易恩感慨着眼前的美景,更着意于眼前比风景更好看的人。

      “偷偷往这里跑,你还真是大胆。”Evan嘴里这么说着,眉眼间的温柔更胜这柔情美景。

      “Evan,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在这个时候。那时候你刚刚从加拿大回来,时间过的好快。”易恩注视着Evan,眼眸里一往情深。

      “第一次见你,你还是个小屁孩。现在真的成熟好多。”Evan只觉心头一暖,同样专注的回望着易恩。

      “Evan,你在夸我吗?”易恩笑的灿烂,相比之下,周围的景色竟也黯淡了。“Evan,你听过苏堤白头吗?”

      “what?”

      “其实我们那次参加沈阳冬跑后,来杭州我就想和你一起来这里。可惜时间太赶,没有机会。听这里人说,两个相爱的人手牵手走完苏堤,就可以白头到老。”易恩的声音越来越低,一双眼睛却亮晶晶的,如同倒映着漫天星辰。

      Evan没有说话,只是悄悄牵住易恩的手,连同自己的手一起放进口袋,嘴角上扬。

      “Evan,你累不累?苏堤好长哦”

      “那我们现在去机场?”

      “才不要!”

      

      韶光易逝,繁华易老。

      只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还能这样执手并肩。

      我能在你的耳畔轻声告诉你,

      年轻的时候,人人都爱慕你俊美的容颜,

      而现在我更爱你被时光雕琢的样子。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