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18

      夜空中最亮的星18

      团大宏正的房间挤了一屋子的人,除了志伟还在赶来垦丁的路上,其他团员都在。气氛难得沉默的诡异,大家都在等宏正开口。两个当事人看起来都有些紧张,易恩坐在Evan旁边,乖的像只小白兔。Evan则冷静的多,不知道在想什么。

      “岑姐有来电,她上午在公司开会,然后会赶过来,公司怎么做下午我们会知道。”宏正语气严肃,又交代道,“易恩、Evan你们俩不要登陆自己的社交账号,在公司没有正式发声前,其他人也不要就这件事给予任何回应。”

      交代完经纪人的意思,宏正语气缓和下来,看着眼前颇为安静的两个弟弟,安慰道,“我相信公司会把这件事情处理好的,你们两个也别太担心了。”

      “是啊,兄弟朋友之间感情好很正常啊,而且你们看哦,这个一看就是剧照嘛,是演戏,怎么能当真呢?”伟晋也跟着说,却发现Teddy和风田看他的眼神很奇怪。什么情况?哪里讲错了?伟晋突然想到什么,说话的声音也大了起来,“等一下,Evan,易恩,你们俩不会真的,真的有在一起?”

      Evan和易恩没接话,一起望天花板。

      “Oh my god!”伟晋吃惊的咬手指,一会看宏正,一会看那两只。最令他惊讶的是宏正、Teddy、风田似乎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而明杰、子闳、以纶他们几个也没有什么太大反应。Dylan则先是一副恍然大悟,随即就开始神游不知在思考什么。

      “威—你们不会都早就知道了吧?难道就我一个人不知道?Oh my god!”伟晋脱力的瘫坐在宏正身边,内心有一万只羊驼奔过,明明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最多的是他,这是有多迟钝多迟钝~~

      “没有啦,我也是刚知道的。”明杰拍拍伟晋的肩膀,说着。除了宏正、风田和Teddy,其他人也都表示是刚知道的。

      “我是觉得没什么啦。国外对这种事情很自由,是男是女没差啊。易恩,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啦,以前我就觉得你们两个好的有点,我的直觉果然很准。”以纶一脸轻松的开始和易恩聊天。

      “喂喂,你也看看什么情况啊。”子闳无奈的将以纶从易恩身边捞回来,又说道,“你们两个不要一直板着脸啦,总之,是兄弟,我站你们。”

      “对啊,不管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在你们身边,安啦。”晨翔也跟着说道。

      “你们,你们不会觉得奇怪?”易恩说话很慢,声音很低。

      “拜托,什么年代哦,你们俩不在一起我才奇怪。”明杰一把按住易恩的头发,揉了揉,又温声道,“跟你们在一起那么久,看不出来才是傻啦。不管怎么假装,喜欢一个人哦,眼睛是不会骗人的。”

      伟晋无奈的翻着白眼,说谁傻啊说谁傻。

      “谢谢你们。”易恩眼角有些湿润,听到哥哥们的话,心底很感动。

      “只是不知道公司会怎么处理眼前的事情。如果不能妥善处理,我很担心会对易恩和Evan以后造成不好的影响。”Dylan有些担忧的说,“我刚才在网上刷了好久,好多网站都在转这个消息,粉丝都炸锅了。具体什么样我也不细说了,你们也能看到,我觉得这件事一定不要承认,先不说粉丝能不能接受,以后工作上的问题也会很多。”

      处理的好不好对以后的影响好坏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Dylan说完看了看宏正,不再说话。其实现在台湾对同性恋情已经比较宽容,圈子里喜欢同性的也不少,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隐而不说。可是内地的大多数人对这样的事还是很保守的,内地圈子里因为出柜或被出柜的事情曝光的也有,结果不错的寥寥。Dylan自己就听说有两个演员因为参演一部男同志电影,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深入人心,结果公众都以为两人有了感情,在一起,炒到最后两个人纷纷出来辟谣,原本的朋友关系也淡了下来。本来喜欢一个人,和谁在一起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男或女能遇到真心喜欢的人都不易。奈何是在演艺圈,异性恋情都小心翼翼,何况是同性。Dylan想着这些,叹了一口气,为他们俩,也为自己。

      大家沉默了几分钟,一直没有开口的Evan说道,“大家都知道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之前宏正哥知道的时候,我们俩就聊过,会有什么状况从那时我就已经考虑清楚了。”Evan深深的的看了一眼易恩,又接着说,“不管是好还是不好,我都会和易恩一起面对。我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只要易恩能够接受……”

      “Evan,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可以。”没能Evan讲完,易恩就急急对他表态。

      Evan轻轻拍拍易恩的手,给了他一个温柔的笑。

      “好啦,那大家就等岑姐的消息吧。写真活动上午还是要照常进行,大家快去准备啦。”宏正话说完,大家就各自回房间收拾,准备出发。

      下午早早收工,宏正接到了岑姐的短讯。岑姐要宏正带着易恩和Evan一起回房间,要好好谈谈,其他人则被要求回避。

      见到岑姐,并没有想象中的会发脾气,岑姐安慰易恩和Evan不要太担心后,就开始仔细询问这件事的情况,并传达了公司的意思。

      “这么说,这几张照片是有人在片场拍的咯,所以说当时易恩你并没有按照剧本来演?演的时候导演那并没有什么问题?那么这种照片为什么会流出来呢?这个人莫非是剧组的人?”岑姐边问边思索着。

      剧组的人?Evan和易恩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应该不会是那个人吧?

      “先不讨论拍戏的问题,我就问你们一句实话,你们俩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岑姐看了一眼想要开口的宏正,又说道,“我在问他们,你不要说。”

      “岑姐,我们没有…”易恩刚开口,却被Evan打断。

      “我们的确是在一起。”

      “Evan?”易恩吃惊的看着身边的Evan,内心却再无法平静。

      “你们啊”岑姐微叹口气,“公司对这次事情很敏感。其实这是你们自己的私事,我个人是没有什么。可是你们签进公司的时候,就知道公司对你们的要求,尤其是易恩,你到了公司允许恋爱的年纪了吗?公司其他艺人,就算可以恋爱,也很隐秘,不可以公开。更何况你们这样,对公众可是易燃易爆的话题。”

      “是,公司是有要求过,可是我们也是人啊,怎么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Evan说话的语气带着坚定。易恩看着这样的Evan,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离不开这个人了。

      “好啦,我并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你们的事情,团里都知道了吗?”岑姐看着宏正问。

      宏正点了点头,想说什么却犹豫着没有开口。

      “那就拜托你,宏正,让大家守口如瓶,好吗?公司那边,我也不会提,至于以后,那就再说吧。现在公司那边的意思是,会出一个官方的通告来澄清一下,写真活动还要照常进行。你们本来就组过CP,只要没有人再继续炒作,相信过一段时间,这个事情就会慢慢淡下去。不过这段时间,你们两个要注意一点,不用刻意回避但也不能太亲密,还有社交账号暂时不要用了吧。公司也会对外放消息,暗示你们最近行程很紧之类。还有,你们俩刚拍的那部剧,剧组那边暂时没有说什么。”

      看到眼前的三个人都明白了,岑姐又说道,“好啦,你们也累一天了,回去休息吧。我晚上还要赶回公司,对了,易恩你别走。”

      “劳烦岑姐费心了。”宏正说完,拉着一脸不情愿的Evan离开。

      

      夜很长,可Evan和易恩却都睡不着。

      “Evan,你为什么要跟岑姐承认…”

      “在一起就在一起了,没什么不好说的。我会这么说,也已经什么都想好了。”

      Evan看着自己的眼神,温柔而坚定,易恩眼眶一热,鼻子有点点酸。

      “Evan…”

      “相信我。”轻轻拥住易恩,在他的额头烙下一个吻。

      “我什么都不怕,我自己怎样都好,我怕你会有不好的影响,那我…”感受着Evan的心跳声,易恩的声音越来越低。

      “傻瓜。就算不在这个圈子,我依然会活的很好,但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易恩紧紧抱住眼前心爱的人,这辈子都不要放手。

      “易恩?”

      “什么?”

      “岑姐,她找你还有什么事?”

      “……只是接下来的工作的事。”

      “是吗?”

      “嗯。”

————————————————————————

撸主说:我在写什么?我在哪?我是谁?卡文了啊啊,好想shi一shi.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