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19

       夜空中最亮的星19

      桃园机场T2航站楼,候机厅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带着墨镜的大男生坐在那里,低着头双手交叉抱胸,似乎在休息。他的帽檐压的很低,脚边是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还有一个双肩包。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大男生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是团大的来电。

      “易恩”宏正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到了那边,记得给我短讯,一切都听那边公司的安排。一年的时间很快会过去。还有,照顾好自己。”

      “你放心吧。”易恩低低的说着,心里感到一丝暖意,“宏正哥,Evan,Evan他那里拜托你了。”说起Evan,易恩的眼里流露出失落与不舍。

      “好啦,我会跟他说。只是,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没有告诉他… 我觉得从你口中听到的和从公司那里终究不一样。”

      “…我,我只是…”耳边传来航班即将起飞的广播,易恩停顿了下,改口说道,“宏正哥,我这边要去搭飞机了,就先不说了。”

      挂掉电话,易恩拉着行李箱向登机口走去。不是不想亲口告诉Evan,只是怕自己无法坚决的离开。

      没想到公司会安排的这么快,也没想到网路上会炒作的那么厉害。望着舷窗外湛蓝的天空和绚烂的朝阳,易恩深深叹了口气。头一晚,经纪人岑姐把他叫到宏正房间,又把眼前的情况分析了一遍,甚至告诉易恩,原本好不容易帮Evan争取的贺岁电影,恐怕有了变数,电影制作人直接给公司来电,询问事情的真伪。也透露出了如果事情再不可收拾,也就只能很遗憾了,毕竟电影的票房很重要,内地观众恐怕大多数人无法接受一个男同志去演绎异性恋情。没有再去考虑,他就果断接受了公司的安排。只要是对Evan好的,他都可以去做。

      Evan知道后,会,会生气吗?


      Evan从睡梦中惊醒,猛地坐起来,仿佛经历了一场梦魇,一阵心悸。环顾房间,俨然没有易恩的身影。一夜未回吗?昨晚易恩被经纪人叫走后,很晚都没有回来,而自己竟然等着等着睡着了。Evan隐约产生了不安,拿起床头的手机,差5分到7点,滑开手机,没有易恩的短讯。他忍不住打了一个电话,耳边响起的竟是无法接通的语音提示。

      

      几天的写真拍摄活动已经结束,经纪人岑姐在结束前过来这里,又将公司安排签唱会的活动说明了一下。这几天虽然写真拍摄的顺利,两人的绯闻却仍炒的沸沸扬扬,但很显然公司并不打算让接下来的任何活动安排受到影响。

      绯闻曝光的当天,公司一整天都没有任何回应,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先后在台湾和内地的官方平台发布了公告。公告的大致内容否认了网上传播的两人出柜这件事,声称为某些人恶意炒作,并要求网络相关平台停止转发这一不实流言,公司也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这一权利。然而尽管公司已经发声,网络上的炒作却愈演愈烈。

      不止是刚拍摄结束的那部电视剧剧照,两人之前的活动照片、直播视频、综艺节目等等都被扒了出来,从最开始的那条帖子被转发,网上又冒出不少新帖子。帖子对两人的关系分析的头头是道,可怕的是有些网络黑子还找来了同人文,将里面的内容和现实混到一起,让网上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误以为事实就是如此。两人的事情这么快速的被炒作起来,就像是背后有一个专业的推手。有些小网站借机炒作SpeXial成员其他人的暧昧新闻,网上也不乏一些奚落讥讽的言论,甚至引发了一些不理智粉丝的骂战。再这样炒下去,不只是Evan和易恩,其他团员只怕也会受到影响。不仅经纪人,公司高层也着急,毕竟SpeXial现在人气很旺,俨然已经是公司一棵很大的摇钱树。虽然发声后又找了专业的公关团队,但效果却不是很满意。公司对Evan和易恩今后发展也不得不开始重新考虑。


      十五分钟前,宏正刚挂掉打给易恩的电话。而现在,Evan正神色焦急的站在他面前。

      “易恩呢?他去哪了?哥你知道对不对?昨晚岑姐找他到底什么事?”面对Evan连珠炮般的发问,宏正懵了几秒钟。

      “Evan,你先别急。”宏正示意Evan先坐下,想了一下措辞,又开口说道,“公司安排易恩有新的工作,他现在已经过去了。”

      “新的工作?什么工作那么急?我怎么不知道?他怎么不跟我说?他为什么手机打不通?”又是一串问题。

      宏正无奈的看着Evan,继续解释,“这个比较保密,现在公司还没有跟大家公布,所以大家都还不知道。以前公司需要保密时,不也是这样。”

      “可是易恩他…”Evan有点说不下去,易恩他怎么可能跟他什么也不说就走。

      “易恩去了首尔。他现在应该在飞机上。”宏正想了想,决定还是直接说。

      “首尔?”Evan一脸茫然的看着宏正。

      “是YG公司的一个练习生真人节目,由亚洲各地的经纪公司推选练习生,在首尔培训。其实这对易恩来说,也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公司以前和韩国那边经纪公司有过来往,也算是争取到的机会吧。”

      “可是公司不是已经在给易恩接洽一个新戏了吗?”Evan狐疑的盯着宏正,“易恩这两年内地戏约不少,他一直在往戏剧方面发展,公司也一直在帮他接戏,现在却愿意舍弃内地的机会让他去韩国?”

      “Evan,可能公司觉得现在的情形,易恩去韩国比较好。好吧,不管了,我就把我所掌握的都告诉你。只是你一定要保证不会冲动。”

      Evan眼眸内晦暗不明,重重的点了点头。

      “我听岑姐的意思,公司现在压不住你们俩的绯闻,你也看到了这几天网路上都在说什么。为了不影响整个团队,公司不仅请人去公关,也决定让易恩离开团里一段时间。而且YG公司相当有名气,能去那里参加那个活动,公司觉得对易恩未来发展应该是有帮助的。你接的那个贺岁电影,听说公司已经与和你演对手戏的女艺人所在公司沟通过了,近期会联手炒作你们俩的绯闻。”

      “所以公司是打算牺牲掉易恩吗?他要去首尔待多久?还是说公司已经跟YG公司有了什么协议?还有炒作绯闻,公司问过我了吗?”Evan脸色难看,说话的语气也尖锐起来。

      “Evan你不要想多了。听岑姐的意思,我觉得公司并没有这么想。最迟一年,易恩就会回来。而且,Evan,你一定不要冲动,易恩会答应去首尔,在我看来,完全是因为不希望你受到一丁点不好的影响。他希望你等着他回来就好。”

      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易恩还未来及收拾的衣物,Evan心里很凉,就这样突然的分离。明明告诉过自己,要好好保护他,却让他一人独自离开。

      过几日便是签唱会。上午SpeXial团员一行赶回台北,开始了签唱会前的排练。对于易恩的离开,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公开提起。刚抵达台北的练习室,Evan便匆匆拿起手机去了一个无人的角落,拨出熟悉的号码。

      “Evan?”

      易恩的声音响起时,Evan突然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他按捺住自己的情绪,低声说道,“易恩,你到了?”

      “嗯。你知道了。”电话那头易恩沉默了一会,又说道,“Evan,对不起,没有跟你说。”

      “易柏辰,我打给你,只是要告诉你,不要以为你这样做就是为我好。你为我好,你经过我同意了吗?”

      “Evan…”

       “听我说完,现在的工作和你,你才是最重要的,你明不明白。我说过,只要你舍得离开这里,我随时都可以带你走。”

      “马振桓!”易恩低沉而坚定的声音传过来,“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你等着我,我会证明给你看。”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