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21

      夜空中最亮的星21

      “Ladies and Gentlemen: Our plane has landed at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local time is 12:55. The temperature outside is 23 degrees Celsius, The plane is taxiing……”

      

      首尔,Jamsil体育场。魔幻的灯光,迷幻动感的音乐,high到爆的人群,成就了一场十万人的音乐盛宴。

      下一场就轮到自己上场了。易恩在后台既紧张又兴奋,耳边传来的是体育场内乐迷们荷尔蒙爆棚的尖叫声,易恩感觉自己每一寸皮肤的毛孔都张开,微微颤抖。手边手机的提示音响起,“From Evan: 易恩,别慌。”

      简单的几个字,犹如定海神针,纵然是波浪滔天也变的风平浪静。Evan,Evan现在在看音乐节的直播吗?易恩深呼一口气,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

      随着音乐鼓点的响起,YG公司真人节目练习生组合Planet从舞台下方升起,出现在舞台中央。“Welcome Pla—net!”硕大的电子屏幕,出现了5位帅气大男生,尖叫声响彻全场。

      重鼓和以电音以及键盘等多种乐器交融的曲子,伴着大男生好听的歌声、快速流畅的舞步,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易恩镌刻般分明的五官,在变幻的灯光下,俊美异常。一段流利的英文饶舌,低音炮般的嗓音仿佛在耳边炸裂开来,如同磁石般吸引着耳朵的注意力。而歌曲中段尬舞,易恩的freestyle舞步自在潇洒,一气呵成,台下阵阵尖叫。

      第二首是一首舒缓一点的歌,易恩和其他几人一边唱歌,一边轮流走位,走到舞台最前面,和大家挥手互动。

      台下靠近舞台的人群里,一个熟悉的身影,专注的凝视着舞台。一刹那眼神交汇,易恩觉得心脏停跳了一拍,脸上洋溢起超大的笑容。那双清澈的眼眸,如同璀璨的繁星,整个人都发出了闪耀的光。拼命忍住红了的眼眶,和内心激动到快要冲出天际的情绪,易恩差点喊了出来。

      Evan!马振桓!

      演出结束,急急忙忙和经纪人告假。易恩拿着手机,冲了出去。

      “Evan!Evan!”体育场外,那个日夜思念的人近在咫尺。顾不上一切,易恩紧紧抱住眼前人,嘴里不停重复着他的名字。

      Evan回抱住易恩,温柔的拍拍他的背,“易恩,你真的太棒了。”

      好一会易恩松开怀抱,“Evan,我真的没想到,你怎么会,怎么会在这里?Oh my god! 告诉我,这不是幻觉。”说完,作势要去掐自己的脸。

      “住手啦”Evan拦住他,“我这几天休息,所以就来了。”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掩饰了他是怎样努力争取到的假期。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做梦都想见你。”易恩的眼眸发亮,紧紧盯着Evan。

      “我也一样。”

      我也想念你,无时无刻不想念。你说希望我在,我更希望自己会站在这里,看着你像天使一样发光。那一刻,仿佛乌云消散,月亮重新散发出清亮的光,照亮了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角落。


      夕阳的余晖铺洒在熙攘的人群,每一个陌生人也变的温暖起来。明洞大街上,手挽手的情侣散发着甜蜜的气息。Evan和易恩隐匿在来往的人群中,并肩走着,边逛边寻找着美食。

      “Evan,你想要吃什么?我知道这里有个地方有很多本土小吃…”

      “好啊,我吃什么都可以啦”

      “好大的芒果冰淇淋也”易恩盯着从冰淇淋店走出的女生手里的冰淇淋,两眼放光。

      “想吃?”Evan看着易恩一副小吃货的样子,莫名觉得萌萌的可爱,眼眉间满是宠溺的笑意。

      店里等待的队伍一直排到门口,易恩收起自己的吃货模样,“算了啦,那么多人。”虽然两人都装扮的很低调,而且这里是首尔,能认出他们的人应该不多,但是有了前车之鉴,易恩还是觉得不去排队比较好。

      又逛了一会,两人找了一家主打本地特色美食的店。找了靠里的位子,易恩点了不少韩式料理。两人并排坐着,捧着飘着淡淡麦香的大麦茶,低声交谈,小店的背景乐是悠扬的情歌。这样的异乡,却柔情似水。

      点的料理还没有端上来,Evan突然起身,“易恩,等我一下。”

      “去哪里?”易恩也跟着站起来。

      Evan凑近易恩耳边,小声耳语。说完还戏谑般的笑问,“你要一起吗?”

      易恩的脸刷的红了,坐下闷头喝茶。

      等了好一会,Evan回来,手上却变魔术般拿着一个好大的芒果冰淇淋。

      “给你。”

      “Evan,你…”易恩你了半天,最终却是一句既惊喜又有点撒娇的你骗我。

      大大的冰淇淋,两人一起分享。Evan把大块的芒果都留给了易恩,看着满嘴果肉和奶油,脸颊鼓鼓的屁孩,Evan一脸幸福的微笑。有多久没有看到这么可爱的屁孩了。

      两人点的料理上桌,满满当当。而桌子上最瞩目的是那盘生食小八爪鱼。八爪鱼很新鲜,在盘子里扭来扭去。盘子边是红红的酱料。

      “易恩,你居然点了这个?”Evan不敢相信的看着易恩。

      “这个味道很不错哦,吃起来特别新鲜的。”

      “Oh my god! 易恩你现在口味变很重也。”

      “你敢吃吗?我敢哦”听到Evan的话,易恩一脸了不起的样子说。

      “why not! 我当然敢吃。”不知为什么,在易恩面前,Evan总会变成胜负马和幼稚鬼。拿起筷子,夹起一只小八爪鱼,八爪鱼仿佛感觉到要被吃进嘴巴,触角拼命蠕动。忍住不适的感觉,Evan快速放进嘴里,咀嚼几下赶紧吞下去。

      “怎么样?”易恩强忍住坏坏的笑。

      “其实,其实还好啦。味道挺淡的,有点腥。”

      “你要加这个料,味道会好很多。”易恩边说边夹起一个,沾满红红的酱料放进嘴巴,吃的津津有味。

      Evan也跟着吃了一个沾着酱料的八爪鱼,腥味是感觉不到了,可是,好辣!真的好辣!

     慌忙将饮料往嘴巴里送,咕咚咕咚灌了一大口,辛辣的感觉仍未缓解。

      “我忘记这个酱料是辣的了。”易恩有点心疼的盯着Evan红通通的嘴巴,突然想到了什么,凑近Evan低声说,“我知道有一个方法可以迅速解辣。”

      “什么?快说啦”Evan急切的看着易恩。

      “就是…”拿起手边的菜单挡住,另一只手将Evan一把搂了过来。

      “唔!”

      嘴巴包裹住Evan的双唇,将他的舌吸允至自己口中,湿润温暖。

      “还辣吗?”易恩似笑非笑的看着有点吃惊的Evan。

       Evan没有回答,只是在他耳边哑着声音说,“不如带点回去,晚上再试试。”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