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桓易】夜空中最亮的星27

      夜空中最亮的星27

      从马尔代夫拍完写真书回来,工作组很快投入了后期制作。而SpeXial的大男生们接下来的时间则将新专辑的全部歌曲录制完毕,拍摄了三支MV,还参加了多个节目宣传。宣传期依旧很难一次凑齐12人,但是SpeXial的在这张专辑的表现却十分出彩,短短几年,进步很大。

      时间在忙碌的通告中飞逝,很快一年又走到了末尾。每个人的通告排的满满的,志伟忙于内地芒果台的跨年准备,晨翔、风田忙于英国一个时装活动,明杰则有自己的综艺节目,剩下的人要在台湾参加圣诞、跨年活动。每个人都依旧忙个不停。

      晚上结束了在新光三越百货的圣诞活动通告,SpeXial的8个大男生第二天可以休息一天。大男生们各自凑一起,趁着晚上的好时光,以纶和子闳跑去逛夜市,宏正则和伟晋偷偷去看电影,Teddy要回去休息,而Dylan也悄悄溜走了,Evan和易恩则早就约好一起去离商场不远的101大厦。

      观景台的一个角落里,两人倚靠在落地窗前,映入眼前的台北夜色依旧迷人。回想起这几年两人之间的种种,心中均感触良多。站着聊天、拍照,疯闹了一会,Evan发现,易恩脸色不太对劲。

      “怎么了?”Evan眼神里流露出担心。

      “没,没事…”易恩下意识的咬了咬下嘴唇,极力掩饰内心的紧张。

      这个样子就是有事了?Evan抓住易恩的臂膀,稍稍用力一带,易恩整个人靠在了落地玻璃上。一只手撑在玻璃上,Evan贴近易恩,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哑声道,“怎么?有事瞒着我?”

      “我,我…”吭哧半天没说出句完整的话,易恩却看见Evan的脸在自己面前慢慢放大,直到唇上传来熟悉的热度。易恩的眼睛瞬间瞪的大大的。

      只是轻啄了一下,便拉开距离,Evan看着眼前的大男生傻傻呆呆的模样,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不管了,猛的将东西从口袋中掏出,易恩胡乱的抓起Evan的手,对着纤长的手指套了上去。

      “这个就是我要送你的生日礼物。”易恩低沉的声音有些颤颤的,却勾着头盯着脚尖,不敢再抬眼看Evan。

      “本来以为生日那天会收到你的礼物,结果你一直各种借口不给我,原来是因为礼物是这个?”看着指间熠熠生辉的指环,又看着易恩一副做错事小孩的模样,不由觉得眼前的人怎么会那么可爱。

      轻轻将眼前人拥入怀中,隐藏不了的眼角眉梢的幸福,Evan温柔的问道,“你这算是套牢我了吗?”

      “我…”易恩抬起头,眼睛里闪着光。

      “过年的时候带我去家里正式拜访aunty和uncle吧。”

      “欸?欸!!”易恩一双眼眸刹那间散发出耀眼的光辉。

      “走啦,去夜市。”Evan握住易恩的手腕,牵着他向电梯口走去。

    

      刚走到电梯口,Evan和易恩就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从电梯里走出来。看到迎面走来的Evan和易恩,这两人也同时楞了一下。

      虽然这两个人带着口罩和帽子,易恩和Evan还是一眼认了出来。

      “你们怎么在这?”易恩拦住两人。

      “哈哈哈,这也太巧了吧。”Dylan一开口就发出魔性的笑声。

      “晚上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还在想今天Dylan怎么溜那么快?原来是来约会了。”Evan一边调侃一边拿眼瞟Dylan身边的彭彭。

      “好久不见啦。”彭彭伸出手打招呼,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他灿烂的笑容。

      “彭彭,你来这边有通告吗?”易恩和彭昱畅很早以前就一起拍过戏,后来大家又一起在横店拍刺客,俩人很熟。

      “没,我就是过来看看熊老师。不是熊老师说他一个人在台湾,孤单寂寞冷嘛…”话没说完,彭彭看了眼Dylan,又笑了起来。

      “那,你们玩,我们不打扰啦。”Evan和易恩会意的交换了个眼色,离开。

      电梯关闭前,两人看到Dylan和彭彭亲昵的背影,想到了什么,不约而同笑了起来。

      也许未来的路并不好走,但是只要两个人的心在一起,又有什么难的呢?


      (完)



      彩蛋:

      从101大厦出来,两人从夜市随便买了些夜宵。

      回到住处,洗了澡,易恩立马化身小狼狗,一把将Evan扑倒。

      “这么急?”Evan轻轻一笑,小狼狗整张脸都红了。

      咬了咬牙,易恩用力按住Evan,“我不管,今晚该我了。”

      “嗯?”Evan专注的盯着易恩,对着易恩棱角分明的双唇,吻了上去。

      亲吻…抚摸…不知何时易恩发现自己竟又被牵着走,被Evan压在身下。

      “马振桓,你,你又诓我…从马代回来,我就只有一次…”易恩喘着气,一双眼睛水汪汪的。

      “乖,下次…”

      “唔…啊…”

      又是一夜旖旎。


      故事到这里是结束也不是结束,未来的路还很长呢。而从心老师和他的葱,我想那是另外一个很长的故事,有空说给你听。



—————————————————

撸主说:《夜空中最亮的星》到这里正文全部结束啦,写了那么久,其实自己也蛮开心的,希望正主在三次元里也能感情越来越好啦。

至于番外,也许,应该,还会有吧?笑cry…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