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走的貘

【主桓易】Forbidden love-番外01

正文指路: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一个有点ooc的番外

——————————————————

01

易恩回想起那天杀青庆功宴自己的表现,觉得自己就像个白痴。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他希望在听到马振桓的表白后不是整个人傻掉,而是用力踢他一脚,头也不回的潇洒走掉,不,应该把他按在墙上,狠狠吻回去,然后再不在乎的走掉才对。然而时间不会倒流,现实依旧是被告白弄的傻掉,喝酒喝到不知东南西北,又被大灰狼扛回酒店,第二天脑子一片空白想撒气找不着人的小白兔啊,摔!

更加令人气愤的是,接下来的一个月,大灰狼竟然玩失踪,不仅上通告碰不到他,私底下竟然也联系不上,太可气了。啊,准确来说,是有留言的,对,一条短信留言,“等我一个月,popo,爱你的老马。”

什么鬼?!

直到一个月后,Evan突然出现在易恩家楼下,把易恩直接惊到,从楼上圆润的滚到了楼下。原本打算一辈子,不,一年,不,三个月都不理马振桓的易恩被几句话彻底瓦解了。

“易恩,我跟公司提出合同到期不再续约了。”

“虽然不容易,公司还是同意了。”

“法国那边的院校联系好了,我大概会在电影首映后就正式入学。”

“我不是不联系你,我希望解决好一切,给你一个惊喜。”

什么惊喜,明明是惊吓!自己一个月不出现,反倒很有理似的。才不要原谅他。

“马振桓,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耍?”易恩气呼呼的样子,看起来更加可爱,眼睛比平时睁的都圆,腮帮子鼓鼓的,像小刺豚。

“我给你买了礼物。”

易柏辰才不是那么容易被收买的人勒。易恩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不听。

“原谅我,popo。”Evan突然郑重其事起来,“和我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

易恩鼻子有点酸,其实根本就不存在原谅不原谅,从来他也没有真正怨过他,哪怕是在拍戏的时候,他最难过的时候。他一直都知道,他和他一样的心情,他只是生气,生气这个人总是把自己当成大男孩一样照顾,总是想把自己保护起来。明明他可以和他一起面对。他是想要拍很多很多戏,能一直一直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能得到很多很多粉丝的爱,可是,前提是,前提是他有他的陪伴,他们一起努力。那时候,说出谁先红,就拉谁一把,可不是说说而已。

再好的风光,也要和你一起看,才叫幸福。

易恩闹别扭的不转过头,不去看Evan,指尖却感受到冰凉的触感。他忙低头看去,一枚银色光泽的戒指被小心翼翼套在指尖,什么啊?又自作主张。易恩不满的抬眼,却撞进了一片温柔海洋。Evan的桃花目柔情似水,直直的盯着他,温柔的问着,“可以吗?”

易恩红了脸颊,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一句话,最终表情也温柔了下来,轻轻点点头。

这世上最幸运的不过,我一直爱你,而刚好你也一直爱着我啊。

戒指被郑重套进易恩的纤长手指,易恩看着Evan却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凶巴巴的开口,“马振桓,这个给我,就是我的,你要是敢…”

没等易恩说完,Evan一只手抬起,放在易恩头发上,温柔的揉了揉,勾起嘴角笑了。

易恩在心里偷偷说着,拥有这么好看笑容的男人是他的了。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